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一個人人都有的生理現象 老公就要離婚

我和老公是同學,想當年在大學校園我們可是人人都羡慕的神仙眷侶啊,我們一起參加了校園的很多活動,那段時間是我一生最美好的記憶,

畢業後我們一家公司一起看中,好像幸福女神一直站在我身邊一樣。

我覺得婚後的老公變了,他覺得是我變了。

因為我們的公司是在郊區,那時通往城裡的路還在修,我們在城裡買了房,就等著路修好了就可以去住了,所以現在是租當地農民的房子。沒想到,這裡成了我的傷心地。

老公動不動說我,一下說我怎麼現在都不打扮了,一下子說我沒把家收拾好,一個子說我腰長到腿上了,我就奇怪了,婚前婚後我是一個樣,怎麼從他嘴裡說出來好像不是同一個人似的。

有一次週末,我沒上班就跑到樓下看鄰居打麻將,這時老公回來,看到我理都不理就回家了,我以為他是累了,也沒往心裡去,

等我回家,

他劈頭蓋臉把我說了一頓,他說我現在就整個一家庭婦女,因為這些人都是土地被徵用後的農民,他就因為我跟人家走得近發這麼大的火,至於嗎?

老公和我離婚的原因不是這些,說出來大家都不信。

有一天晚上,我們一起在床上準備房事的時候,

老公開始摟著我的時候,我這時候放了一個屁。誰知道,老公馬上一掀被子,然後凶著說給我滾下床去,我整個都傻了。

見我沒走,老公就自己到客廳睡去了,我覺得好委屈哦。可是還有更可怕的在後面。

當第二天早上我起來的時候,看到桌子有一張離婚協議書,然後理由是“我無法與一個在床上放屁的女人生活一輩子……” 

這真的不敢相信,他離婚的理由居然是這個,我不能接受,這不是人人都有的生理現象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