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找個好男人 五招識別裝逼的男人

教你識別偽高富帥 如何找個好男人

一、衣著

不要覺得那些全身名牌,油光發亮的頭髮一定是有錢的男人,如果你這樣想那是錯的,

那種打扮是以前,現在有錢的男人穿的有可能還不如,因為他們怕被綁架,所以他們真人不露相。

二、談吐

美眉們只要仔細點就能發現有錢的男人他不會天天把錢字掛在嘴邊,也不會說他多富有,他只會像平常的普通人一樣與你交流,因為他怕你只是看上他的錢而不是真感情。

教你識別偽高富帥 如何找個好男人

三、舉止

假如這個男人第一次見面就對你動手動腳的,那這個人一定沒錢,有錢的男人不會這樣,因為他的經濟能力擺在那,多少女人巴結都來不及,又豈會在乎你一個呢。

四、大方有錢的男人也要看大方的程度

都說現在越有錢的人越節儉,其實是有一定道理的,那些沒錢的男人才會裝大款,買東西從來不還價,這樣的男人其實很假。

五、電話

一個男人在你面前天天拿著高級電話,卻沒有幾個電話,那這樣的男人在裝有錢,反之那些拿著舊款電話的男人卻是電話不斷,而且從接聽的語言看出都是業務電話,那麼這樣的男人就是有錢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