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鬱悶 對婆婆好還惹出麻煩來了

婚前,總是聽到身邊的同事們婆家長裡家短的議論,我當時就暗暗下決心,將來我結婚了,一定要和婆婆好好的相處。

買婚房的時候,

我和老公看好了一套四個房間的,因為我考慮到婆婆雖然是在縣城裡, 但以後總是要來玩的,買這麼到時就不會這麼擠了。可是我和老公才剛剛工作沒多少年,哪有這麼多錢啊。

沒辦法,我只有回娘家了,我媽就勸我買小點的,我不聽,最後,她沒辦法,把錢給我也扔給我一句話說以後有我受的。

婚後半年婆婆來了,不喜歡進廚房的我,開始每天變著花樣做好吃的給婆婆吃,因為我想,婆婆一輩子也沒有享受過,再說是老公的媽媽,所以我把她當自己的親媽對待。老公很是感動,還直說娶到我真是福氣。

從此,我就成了一個不要錢的保姆了,每天下班就去菜場,然後又趕緊回家做飯,完了之後又要收拾家裡,天天跟個陀螺一樣沒停的轉,

因為我想,婆婆總是要回去的,在這裡就好好的對他。

我怕婆婆不習慣住這裡,還經常跟她聊天,逛街。以至於我所有的外交活動都沒有了,甚至於回我媽家都少了,我媽一直對我有怨言。

可是慢慢的,我發現對我婆婆太親近了,卻帶來很多不好的事。

比如婆婆隨意進我的房間,有幾次我都被她嚇倒,還有亂翻我的東西,人總是有隱私的嘛,我真的有點生氣了。

還有更離譜的,婆家人知道我是好媳婦後,今天這個來明天那個來,我家成了免費的旅館一樣。

最可怕的是,有一天,我聽到婆婆跟老公說想把家裡的房子賣掉來跟我們住,因為小姑子離婚帶著孩子住在婆婆家,所以她想賣房的錢再添點給小姑子買房子。我知道,婆婆這是讓老公出錢,因為賣錢的那點錢根本不夠。

可是婆婆哪裡知道,為了買這個大房子,我們都欠了一屁股的債。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我不明白對婆婆好也有錯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