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相處之道 雙方都要坦誠相待

電視裡看到好多婆婆和媳婦不和後面導致夫妻感情不好而離婚的,生活中也經常聽到這樣的事,所以婚前的我一直很害怕,

怕和婆婆相處不來。

沒想到結婚後,我沒有發生這種事。和婆婆住在一起,才發現婆媳之間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相處。

我記得剛開始跟老公談的時候,第一次去婆家,婆婆對我熱情得不得了,什麼事都不讓我做。婚後也是一樣的,每個月來那個的時候,婆婆更是細心的照顧我,連我的貼身衣物也幫我洗,說是我這個時候不要碰冷水,對身體不好。

我懷孕了,婆婆每天變著花樣做菜給我吃,什麼事也不讓我做,我每天睡到多晚婆婆都不會說我。生下寶寶那天,婆婆高興的跟什麼似的,抱著兒子捨不得放手。

不過,我和婆婆也有意見不一樣的時候,那就是教育孩子的問題上,但是婆婆最後還是聽我的,大家的出發點都是為孩子好,更何況婆婆說我是孩子的媽媽。

有了寶寶後,家裡的事就更多了,但是婆婆還是什麼都不讓我做,我只是在她做事的時候如果寶寶醒我抱一下就是,其餘時間都是婆婆帶。

最讓我感動的是,婆婆沒有把孩子帶到老家去帶,而是她自己過來跟我們一起住幫我們帶小孩。

婆婆的想法很簡單又偉大,婆婆覺得只要一家人健健康康的在一起,苦點都沒關係。

我的婆婆就是這平凡而又偉大,所以我對婆婆也是把她當我的親生媽媽一樣對待,我也總結出來:和婆婆的相處,其實沒有那麼難,雙方都坦誠相待,互相退讓一步就不會產生很大的麻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