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小三潛我家當保姆意外懷孕

木子李:

我和丈夫均博士,工作中相識。先後跳槽。現如今,均公司二把手,各為其主。每天少有的見面機會,讓我很是自在。在我看來,

這種生活模式可規避黏在一起的爭吵。

結婚第三年,我意外懷孕,就“孩子要不要生”問題,我和丈夫討論多次,最終,決定將這個新生命帶到人世界。

我為了職場地位不受影響,懷孕以及坐月子時間累計休息不到兩個月時間,老總曾勸我多休息,但我能感受到後有追兵。

隨著孩子降生,找保姆迫在眉睫。丈夫向我推薦了一個女子,謊稱對方是單位同事遠房親戚。見保姆第一面,感覺對方長的漂亮、做事利索,我便欣然答應。對方是一個二十出頭的未婚姑娘。我告訴保姆,在照顧好孩子的同時,可以去我書房多看書,如果將來有機會,可以幫她推薦稍微體面的工作。

自認為,我不是刻薄的雇主,卻沒想到,我這是引狼入室。某天下班回到家,丈夫坐在沙發上陰沉著臉,保姆眼睛紅紅的,一看就是剛哭過。誤以為是丈夫對保姆出言不遜才讓保姆哭鼻子,我還故意當保姆面奚落丈夫,想給保姆一個臺階下。沒想到,丈夫跪在我面前,哭著說:“我不是人”。

把丈夫扶起,問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保姆壓根就不是他同事遠房親戚,而是他之前的下屬連並他的情人。那女對丈夫很癡心,剛巧我家急需保姆,那女就為每天能多看幾眼丈夫,竟然委身到我家做保姆。

如今,那女懷孕又不肯墮胎,丈夫才知闖了大禍。見事情無法隱瞞,只好向我求救。最終,兩個女人之間的對話,讓那女選擇了離開我家的同時選擇了墮胎。

從面上看,在兩個女人爭奪一個男人的博弈中,我完勝,但是,我現在真的不開心。想離婚,卻感覺總有些許因素牽絆著我。關於未來,我應該怎樣?

回復博友:

所有的愛情都有所圖,那女對你丈夫癡迷,或因為膜拜你丈夫的年輕有為,或期許你丈夫會讓她小三轉正。從那女潛伏你家做小三這件事來看,那女很愛你丈夫,愛的也很辛苦、很被動。試想,矯情的小三又怎會委屈你家做保姆?

你丈夫之所以上演這麼一處,一是因為找保姆迫在眉睫,你丈夫仗著那女喜歡他,知道那女願意為他做任何事,且覺得將你孩子交到那女手裡最放心,所以你丈夫向你推薦了那女,

其次才是偶爾背著你能和那女尋求刺激。

在那女懷孕後,你丈夫勸其墮胎表明了你丈夫對婚姻的立場。與其說是你擊退了小三,倒不如說你丈夫對小三的態度驅趕了小三。

評價你丈夫:智商毋庸置疑,情商學前班。

你現在的不快樂源於:你丈夫的背叛。

看得出你丈夫並沒有迷失回家的路,你也沒做好離婚的打算,所以就嘗試著原諒。

牽絆你沒決心離婚的因素很多:你和丈夫多年積累的感情、你們的孩子、雙方共同見識的朋友以及積累的社會關係、雙方父母的感受。

我相信,保姆意外懷孕對你丈夫同樣有衝擊力,他會吸取教訓並感恩你對他的原諒,從此一心一意對你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