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在合租房裡的一次危險遭遇

小可傾訴:

我是一個比較活潑開朗的女孩子。從小就比較外向,和男孩子打鬧成一團。親朋好友都說我長了一副女神的容貌,

卻像是一個女漢子。

當然,這些年追求我的人也不少,但很多都是看中我的容貌,經不起考驗,所以我至今還單身。

大學畢業後,我在M城的一家廣告公司工作,在公司附近租了間房子,當時看了幾家,這個最適合,但面積比較大,是兩室兩廳的一衛的,尋思著一個人住著浪費,就在網上發了,帖,尋求合租。

沒幾天,就有人聯繫我。這個人叫磊子,也就是後來和我合租的男人。

他比我年齡稍大些,風趣幽默,當時我也沒想那麼多,感覺有個男的一起租也不錯,生活中可以幫我解決很多意想不到的麻煩。

就這樣,我和磊子開始了合租生活。一開始,相處挺愉快。下班後合租房充滿歡聲笑語,有時還一起出去看電影。

後來混熟了以後,索性晚上在家吃飯,他燒一手好菜,負責做飯,我負責洗碗,打掃房間。各有分工,其樂融融。

我一直把他當好朋友,沒想到他竟然會對我有非分之想。

事情發生在一個深夜,那天他去參加同學聚會,回來的很晚,我已經入睡。

迷迷糊糊中,感覺有一重物壓住我,我以為是做夢,隨之一股濃烈的酒氣撲面而來。

然後我被驚醒,拉開燈的那一刻,他正扯我睡衣,想圖謀不軌。

我吼了一聲,磊子,你要幹什麼?他迅速捂住我嘴,激動地說,小可我愛你,我真的好愛你。他一邊語無倫次地向我表白,一邊驚慌失措地抱我。

我意識到情況不妙,趁其不備,用盡全身力氣,一個側轉身,狠狠地朝他手臂咬了一口。

他啊了一聲,頓時痛苦不堪,果斷鬆手,緊接著,我一腳將他踹下床,然後匆匆跑了出去。畢竟是我第一次遇見這種情況,心裡驚魂未定,在附近賓館開了間房,思考著該如何處理此事。

到了下半夜,磊子給我打電話,我罵他一頓之後,他拼命解釋,說他喝醉了,不是故意的,看在我們是好朋友的份上,懇求我原諒他一次。

他雖然言辭很真誠,但我內心很慌亂,如果不是曾經和專業的老師練過一些女孩子防身術,後果將不堪設想,

每每想到這裡,我就一陣後怕。

原不原諒已經沒有意義,畢竟這也不是什麼光彩的事。那一夜之後,我委託朋友幫我把東西搬走,雖然後來他在網上和我寒暄過幾句,但我再也沒有見過他。

希望他好自為之,不要再傷害其他人。

講述這個故事,是想給女孩子們提個醒,在外面租房或者交朋友,一定要慎重,不要被表像蒙蔽,現在什麼人都有,一定要多長個心眼。

最好有機會學點防身技巧,說不定什麼時候就能用得上。萬一遇見壞人,也儘量用智慧解決,見機行事,切不可盲目反抗,硬碰硬我們肯定不行,稍微動動腦子,也許可以更輕鬆的解決問題。

總之,女孩子一個人在外面,一定要考慮周全,千萬不要輕易相信別人。

在外面租房或者交朋友,一定要慎重,不要被表像蒙蔽,現在什麼人都有,一定要多長個心眼。

最好有機會學點防身技巧,說不定什麼時候就能用得上。萬一遇見壞人,也儘量用智慧解決,見機行事,切不可盲目反抗,硬碰硬我們肯定不行,稍微動動腦子,也許可以更輕鬆的解決問題。

總之,女孩子一個人在外面,一定要考慮周全,千萬不要輕易相信別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