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相處之道 我投婆婆所好

我是師範畢業的,後面經過努力考入了一所中學教英語,在那裡,我認識了我現在的老公,他是生物老師。而他的媽媽也就是我的婆婆也在那個學校的一名老師,

教語文的。

婚後,我和婆婆的關係並不是很好,我給她買衣服,婆婆總是能挑出毛病來,不是這樣不好看就是那裡不好看。我就叫她一起去逛街,可是她走路特別快,都不管我,這哪是在逛街啊,分別是在競走啊。

我就不信邪了,一定要改善和婆婆的關係。首先,婆婆在上課的時候,我就去坐在最後面一排聽,下課之後特意給婆婆說,你上的課太好了,通俗易懂,是我們學校裡最會教的老師,婆婆聽完眉開眼笑的。

後面,婆婆退休了,也沒什麼活動,就是早上去公園鍛煉身體,吃完早餐就去買菜,然後還會去打打小麻將。我突然眼光一亮,對了,可以去學打麻將,這樣我不就和婆婆有共同語言了。

老公也同意我這個想法。

因為婆婆和公公是住在市中心,我們住在別的區,路程還是有點遠的。以前我也想過和她們住一起,可我怕婆婆說我貪她的便宜,自己有房子不住去她們擠,而且我還有一個小叔子,所以我就沒和婆婆住一起。

這一次,不一樣了,

我先讓兒子跟奶奶說想要市里來上學,婆婆很高興,忙裡忙外的辦理相關手續,我大贊婆婆太能幹,然後我還幫婆婆換掉了以前的舊電視,買了一液晶的,跟婆婆說,這樣對眼睛好,婆婆說真是體貼。我也感覺到婆婆對我比以前親了。

就這樣,我名正言順的住進了婆婆家,因為我白天要上班,只有晚上才可以學,開始婆婆不同意,她覺得我會打沒意思,我就纏著婆婆,一定要她教我。婆婆大概被我纏的煩了,就真的教起我來,就這樣,我和婆婆每晚打二個小時,而且都是用現金的,我每天會輸點給婆婆。

慢慢的,我的技術超出了婆婆,但是我還是時不時的輸點給婆婆,我也不讓她知道我比她厲害了。打麻將也讓我和婆婆之間有話題聊,

現在我和婆婆的關係親如母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