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女人 她寂寞了用我來解渴

現在社會競爭壓力大,而且很多工作都是不包吃不包住的,為此租房子又成了打工者們的又一個難題,我就是其中的一個。

我每天在網上流覽關於租房子的資訊,終於看到一個離我單位又近,各方面都不錯的二室一廳的房子。

不過是合租房,我想想也可以,這樣最起碼房租少一半了,再往下看要求:居然是男女不限,必須有正當工作。

我趕緊按上面的號碼打過去,沒想到是一個女生接的。她說就是她發的合租資訊,然後就詳細的問了我各種問題。最後我們約好了看房時間。

我們第一次見面對彼此的印象不錯,於是雙方達到了租賃需求。搬過去後,為了以後能更好的相處也為了感謝她,我請她吃了頓飯。

我就這樣住下來了,平時我們都要上班。她有時下得早做飯了會留給我吃,而我也會從外面帶些好吃的給她。

慢慢的,我們的關係變得微妙起來了。而且她穿衣服方面也沒有以前那麼保守了,總是穿得性☆禁☆感睡衣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說真的,我是一個正常的男生,再說這個年齡更加受不起這個誘惑,於是我情不自禁的想要擁有她,之後我們發生了關係。

不過說實話,我也不是玩玩而已,

我是真心喜歡她的,於是我向她表白了,可結果竟被她拒絕了。

理由是她有男朋友了,只不過去當兵了。我終於明白原來只是寂寞了,把我當成了解渴的工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