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能不痛 最親的人卻傷我最深

這些天,我覺得我的日子就像是從天堂掉到地獄,因為我收到老公和一個女人的纏綿照,雖然女人的臉沒讓我看到,但自己的老公總認得,

看著這些照片,我不知道我是怎麼熬過來了。

特別是到了晚上,看著熟睡的老公,我很想問他,問他是怎麼回事,可是,我開不了口,我怕,我怕我一旦捅破了這層窗戶紙,我就什麼也沒有了,我好怕失去,不說出來,至少我這個家還在。

可是,每次看著老公對我的溫柔和體貼,想出那些照片,我覺得我快要吐了,我分不清老公對我是真心的還假意,也不知道他在外面是逢場作戲還是有了感情,每每想到這我就情不自禁的淚流滿面。

儘管我在人前人後掩飾的很好,但是還是被一個人發現了,那就是我家的保姆丁丁,雖然她現在才二十三歲,但她來我家有幾個年頭了,因為我們年齡相差不了多少,所以我跟她不是雇主的關係,

更像是姐妹。

不知從何起時起,她都能知道我的心思,這次也不例外,我再也忍不住趴在她身上大哭起來,所這些日子以來的壓抑和憋屈一起哭了出來,她輕輕地拍著我的背柔聲的安慰我。

就在我打算繼續隱忍著,我還想著,老公總有一天玩膩了,

會回來的。上個星期五,我在單位上收到一個快遞,帶著詫異打開一看,我徹底的崩潰,裡面竟然是老公和別的女人比以前尺度還要大,而且我看到他們偷歡的地方竟然是我的房間,我的床上,我再也忍受不了了。

我跌跌撞撞的跑回了家,瘋狂的質問老公,他卻一句話也不說,我收拾行李打算離婚了,老公這才慌了起來,跪著求我原諒他,他會和我重新來過,他也會和那個女人一刀兩斷的,看著這張熟悉的臉,我最後選擇還是原諒他。

本以為,這件事到止為止了,沒想到,我去洗澡的時候聽到房間有東西摔地上的聲音,我關掉水龍頭,卻聽道了我不願也想知道的事,我聽到老公和保姆丁丁在爭吵,原來那些照片是丁丁寄給我的,

而且老公在給她錢,讓她去打掉肚子裡的孩子。

剩下的我已聽不進去了,我腦子一片空白,我怎麼會那麼傻,跟我最親近的兩個背叛了我,而我卻一點也不知道,我恨別人更恨我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