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愛你的表現 你不能不知道

1.再小的事也會做到

只要是你的事,再小的他也會做到,因為他覺得這是承諾和信任,如果他沒做到你是不是心裡也會有失落,

在心裡對他也會打折扣,覺得他一點也不可靠,這麼小的事都做不了,以後還怎麼把自己交給他。所以,他絕對不允許你有這種想法。

2.包容你

女人總有那麼幾天的不可理喻,情緒就跟六月的天一樣,一會睛一會雨,而且還亂發脾氣。這個時候他絕不會不高興,他會耐心的照顧你,包容你。

3.給足你面子

他會在你朋友的面前給足你面子,什麼都聽你的,即使他有那麼一點大男人主義,這個時候他也不會表現出來。

4.在你面前不讚美別的女人

他不會在你面前去讚美別的女人,即使你沒有人家漂亮,他也可以在你身上找出其它可以讚美你的話來,因為你就是他的第一。甚至會說:不管你變成什麼樣,你仍然是我心中最美麗的。

5.經常說我愛你

他會經常說我愛你,因為他不想等你來問他:你愛我嗎。所以他會提前告訴你,他很愛你,每時每刻,試想有哪個女人不希望聽到這三個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