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買車買房都買不到兒媳一個笑臉

我三十歲了才有了我的兒子,兒子很優秀。兒子三十歲了和我一樣才有了我的孫子,孫子乖巧可愛。我的媳婦和兒子是別人介紹結婚的,

我尊重孩子們的意見。

傾其我和丈夫一生的存款給兒子買了104平的房子,三室一廳的,裝修出了四萬元。因為我丈夫趕上了出車禍住院要花一些錢,那個撞人的人是農村人沒有錢給我們,所以我的錢幾乎用光。

媳婦進門都是按照規矩辦的,改口錢、鑽戒錢、婚禮花銷,共五萬,都是我來出的。他家帶過來一條高級被,兩個枕芯。

我不要求女方家給什麼,我家娶媳婦就是一分不帶來,我們也能娶得起。因為丈夫出車禍,兒子說幫我照顧父親,於是我賣掉原來的房子,和兒子家買在一個地方。

現在房子也在裝修,我們暫時住在兒子家。

我全力照顧著這個家。每天早起為他們做早飯、晚飯。可是沒有聽見媳婦叫我幾聲媽,

總是板著臉。兒子一到值夜班媳婦就走了,去她娘家住。我可以理解。但是媳婦總是這樣不冷不熱的對我,我真是很難受。

房子裝修好我就搬走了,前後只住了幾個月。媳婦一年以後生孩子了,我們請了月嫂,連同她母親,加上我共三個人來照料產婦和孩子。

我給媳婦一萬元獎勵,每天跑來跑去購買媳婦喜歡吃的東西。我們三個人忙忙活活一個月,現在我孫子滿月了。

我就是這樣忙來忙去,可看到媳婦總是沉默寡言,我不知道媳婦為什麼很少和我說話。當老人的圖的就是人氣,全家人樂樂呵呵的,我只要她一個笑臉怎麼這樣難?

兒子很孝順,孫子很可愛,媳婦很沉默。我是退休教師,丈夫是生產調度,我們倆的養老金有5000多元。

現在我們每月拿出快一半的錢給他們還車貸。丈夫的工資卡在兒子家,我孫子的所有玩具都很高檔,生日、節日我的賀禮都在一千元以上。為什麼我換不來媳婦的笑臉?

我不願意和兒子說,我不能給兒子增加煩惱。因為我們自己有工資,現在只是在幫助孩子們。

來這裡並不是要講媳婦的壞話,只是希望論壇的朋友幫助下,我就是要一個笑臉怎麼就這麼難?

請朋友們幫助我指點一下,我究竟還要怎麼做媳婦才會和我笑一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