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愛秘笈四大絕招 讓愛情甜蜜如初

一、鼓勵和讚美最重要

剛剛談戀愛的時候,雙方都會對戀人說一些讚美的話,等到關係定下來之後,反而就不說了。這樣是不好的,

人都是喜歡聽好話的,因此,多一點鼓勵,把他當作一個值得讚賞的物件,告訴他你對他身上的某個特點非常著迷。

二、想要什麼你就說

女人最喜歡做的遊戲就是喜歡讓男人來猜看的心思,如果說男人猜不中,女人就是各種脾氣亂髮,其實愛情也是以溝通為基礎的。需要什麼、苦惱什麼、希望對方說什麼做什麼,都是直接說出來的為好。你一言不發地自己生悶氣會讓對方無所適從而鬱悶,容易引發矛盾和衝突。

三、無傷大雅的癖好可以無視

生活在一起久了,雙方的一些小習慣或是小癖好就暴露出來了,這個時候的你就不要逮著不放了,明智的女人都應該選擇統統無視。你很快會發現對這些小事情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對你們的關係絕對是正確的。

四、每天至少聯繫一次

我相信剛談的時候,兩個人一天可不止聯繫一次哦,怎麼穩定之後反而做不到了呢,如果做不到很多次那每天最少一次跟戀人聯繫,那會讓對方感覺很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