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戀母情結嚴重我想離婚

我和老公是通過相親認識的,這種相親方式本身就是盲目的,再說當時我還在外地工作,最近一年回到家鄉後,就這樣匆匆的結婚了,

甚至在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就成了已婚人士。

老公的家庭有點特殊,在他很小的時候,他爸爸就不在了,他是被她媽媽一手帶大的,所以,他的大小事都是他媽一手操辦的,並且他對他媽的話從來就是說一不二,他也從來不敢反駁一句。

我們開始結婚的時候,我反對與他媽住在一起,可是後來,因為他媽做了大手術,身邊需要有人照顧,並且身邊的人都勸我態度不要那麼強,所以,我們才搬到一起住。剛開始住在一起的時候,也沒有太大的矛盾,我也在慢慢的改變自己的性格,儘量對他媽好一些,再好一些。比如,我以前做什麼事都很自我,我現在做什麼事之前,總要問問他媽的意思。

可是,老公對婆婆的態度讓我受不了,

在婆婆面前,老公就是一個沒有長大的孩子,先不說他每天晚上都要陪他媽聊幾個小時,有時候他還會在婆婆面前撒嬌,他都是一個成人了,真的看不慣他。平時的時候,我不說他媽半句不好,只要說一點不好,他就說我對他媽不恭敬。

大多時間裡,老公總是拿我和婆婆相比,我不會做飯,但婆婆做的飯好吃,我不會做家務,婆婆能夠收拾的頭頭是道,我脾氣不好,總是逆著他幹,而婆婆天天順著他兒子的性子來等。

很多時候,我也能理解婆婆對老公的心思,但我老公並不是小孩子,他的這種做法我越來越接受不了。現在,我很厭倦這樣的婚姻,也越來越覺得老公是一個沒有長大的男孩,真的不適合我。我現在該怎麼辦?

回復:

像這種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多少都會有一些戀母情結的,如果不太嚴重的話,你一定要請婆婆一起幫助你老公“斷奶”,否則他真的就是一個長不大的男孩了。

讓你婆婆清楚的知道他這樣對兒子的影響有多壞,相信你婆婆也是真愛兒子的,

總有一天,她會站在你的一邊的。所以,出現問題要先解決問題,離婚並不是解決問題的唯一辦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