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想打掉孩子 因婆婆太偏心弟媳

跟男朋友認識三年,現在有了身孕,可是我不想要這個孩子,因為生小孩後就可能要公公婆婆住一起,他們帶小孩,我跟男朋友上班。

也許是我心裡排斥他們,我根本沒有信心跟他們相處好。

男朋友還有一個弟弟,也有女朋友,以前我們是一家六口住在一起。大家住一起的時候我非常不喜歡他弟弟的女朋友,因為她在那個家發了很多次脾氣,都是沖著我。

事件1:剛搬進去的時候,因為她老是減肥,有段時間都不怎麼吃飯,裝了她的飯,她又不吃,結果有一次我裝飯,我沒有裝她的,她就發脾氣,砸鍋砸碗,大吼大叫大哭,說我們都沒有把她當一家人,怎麼怎麼d,一直罵。

他爸媽不敢說一句話,他弟弟就把女朋友拖進房間。(說實話我從小這麼大,我沒有見過別人這麼發脾氣。)

事件2:我男朋友去洗澡,開了洗衣機,等我男朋友出來後,我趕緊進去洗,因為我衣服要放到洗衣間,

我們兩個衣服一起洗,結果他弟弟女朋友又來了,說我受不了你們家裡的人了,個個都這樣。

好了他弟弟又把女朋友拖進房間,她在房間哭啊鬧啊,等洗完出來,他媽媽哭著問我,為什麼要不讓她先洗。(我心裡是這麼想的,我憑什麼要讓你先洗,其次誰先洗又怎麼樣,大家一家人,你又不是趕飛機,週末在家都沒事幹)

事件3:我們兩小口終於搬出來,在他弟弟女朋友兩個事件的幫助下,我非常高興。搬家那天,他媽媽說給我一個櫃子,我說好。

晚上過去吃飯,我跟他媽媽說我要這個櫃子,他媽媽看到我們搬走後,那個櫃子大部分放了那個女的東西,他媽媽就說明天來搬可以嗎?

她現在沒空,我說,不要緊,我自已來就可以。

轉身,他媽媽哭著對我講,說不孝,老人家在這裡就要吵著搬櫃子,當時我就明白怎麼回事了,我也哭了,我說“你們娶了這樣的女人,你們也不會好過”,

後來我就摔門出去了,沒有吃晚飯,我男朋友一直覺得這件事情是我錯了,說我把她媽媽逼到兩邊不是人的,給我也不是,不給也不是。

(我當時根本沒有想這麼多,我也不是故意的,可是到後面我就明白了,我非要的原因是,為什麼一家人都怕她,沒人怕我)

類似這樣的事情太多了,他媽媽總是維護他弟弟女朋友,我很不服氣,因為她單位好?因為她脾氣大?所以我連他媽媽也一起討厭了。

既然你對她好,那你下半輩子就跟她過好了,幹嘛整天在我面前講她人好人正直,

就是脾氣有點不好,我根本不想聽。

現在好煩,你可以幫幫我,說說你的看法嗎,我是不是特小氣?期待你的回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