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十二招 教你做個有魅力的女人

溫柔,通常形容一個人的性情溫順體貼,是女的一種特殊魅力。有人說,一個社會缺少了溫柔,必然會導致混亂、動盪和不安;一個民族藐視溫柔,

必然是一個野蠻、殘忍和頹廢的民族。

溫柔的女人往往使人鍾情及喜愛,如果你不是一個事業型的女強人,也不是一個能幹的家庭主婦,但你卻是一個溫柔的女人,那麼,無論你走到哪裡,你同樣很受歡迎。那麼,到底怎樣的女人才算溫柔?

一、通情達理

溫柔的女人通情達理,她寬容、謙讓,凡事都能想著別人,絕不會讓人難堪。

二、有同情心

富有同情心,對老人、兒童、病人、弱者、境遇不佳者等,都會表現出應有的同情心,並給予力所能及的幫助。

三、吃苦耐勞

具有吃苦耐勞的傳統美德,會做一手好菜,填飽他的胃、滋養他的身體。

四、善良

喜歡關心及幫助別人,因為善良,他從不傷害別人,同樣也不會傷害你。

二、善解人意

當你春風得意時,她會告誡你不要得意忘形;當你落魄潦倒時,她會理解你,並用最溫暖的話安慰及鼓勵你,且會默默支持你。

六,胸懷寬廣

從不為雞毛蒜皮的小事斤斤計較,面對責備,也總是莞爾一笑。

七、大方得體

對待你的親人、朋友、同事、同學等如同自己的親人,總是笑臉相迎、熱情招待。

八、溫馨體貼

當你下班後疲憊地回到家中,她會給你沏上一杯熱騰騰的茶;當你作客他鄉,她會為你牽腸掛肚。

九、為情專一

感情專一,不因富貴而追隨,也不因貧困而離棄;對你有情,所以對你溫柔。

十、性格柔和

性格柔和、溫順,從不暴跳如雷,亦不破口大駡,懂得以柔克剛、以退為進。

十一、不軟弱

溫柔但不軟弱,遇到原則問題,絕不妥協。

十二、嬌罵嗔怒

懂得增添兩人情趣,偶爾妖罵嗔怒,使點梨花帶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