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姐妹為爭男人反目成仇值得嗎

李雪不明白,為什麼妹妹會跟自己搶男友?三年前,李雪認識了銀行工作的王子瀟。王子瀟,不僅人長得帥,也很有才華。他和李雪相愛三年,

感情一直都很好。可自從李雪的妹妹李雨認識了王子瀟之後,一切都變了。

李雨告訴姐姐她喜歡姐夫,想和他在一起。作為姐姐,李雪一直把妹妹當成永遠長不大的小女孩,從來沒想過她會跟自己搶男友。也許就是因為太相信妹妹,才會縱容她胡作非為!當然,李雪很愛男友,絕不允許妹妹亂來。

於是,她明確警告妹妹,最好不要胡鬧。否則,沒有姐妹情!為了愛情,和收穫帥哥的心,刁蠻任性的妹妹也不服輸。她居然無恥的向姐夫表白,甚至,在他面前說姐姐壞話。就是為了他和姐姐分手,然後跟自己好。

可是,她沒想到她這位帥哥姐夫是個用情專一的男人,他對姐姐的感情根深蒂固。不要說李雨,就是再漂亮的女人,王子瀟也不為所動。得知男友對自己用情專一,李雪很開心。儘管男友沒有做對不起自己的事,但她對妹妹已經失望透頂。

她實在不明白,為什麼妹妹會跟自己搶男友?她們可是親姐妹,難道她不希望姐姐幸福嗎?她為什麼這樣對自己?從小姐姐就非常疼愛妹妹,不讓她受一點委屈。而妹妹也知道姐姐對她的好,一直都尊重姐姐。

可現在為了一個男人,她居然和姐姐反目成仇?她是不是做錯了?有時候,妹妹李雨也很擔心,如果姐姐知道了自己的錯事,她會原諒她嗎?李雨雖然擔心,可對姐夫的愛又不得不讓她對不起姐姐。

她明知這樣做對不起姐姐,她還是做了。當然,她也沒有成功,畢竟姐夫沒有跟她走。其實,這件事對李雨的打擊很大。因為她一直覺得自己了不起,什麼都比姐姐強?但從小到大,姐姐卻始終比自己過得好。

她也想知道為什麼?後來,

她問姐姐:“難道不夠好嗎?為什麼你總比我好?比我幸福?”姐姐的回答簡單明瞭。姐姐說:“因為你太在意外表的東西了,始終忽略內外的東西。

這樣的你怎麼和我一樣?”聽完姐姐的話,李雨也明白了自己的不足。可是,她還是沒有得到姐夫的愛,因為姐夫是愛姐姐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