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嫌棄我 生完小孩胸部變小了

我雖然今年剛剛25歲,結婚才3年,卻對婚姻有一種無法言說的失望。我不知道為何當初自己會看走眼,怎麼會選擇跟這樣一個男人結婚!

3年前,我才22歲,正值青春綻放的最好時期。那時有很多男孩子追求我,而我卻一個也看不上,偏偏喜歡上了這個長我15歲並且離過婚的男人。

當初我覺得他比追求我的那些男孩都有魅力,而且會體貼人,對我像對孩子一樣寵愛,於是義無反顧地選擇了他。可走進現實婚姻我才知道,他並不像我想像的那麼愛我。

在3年的婚姻生活裡,他無數次背叛過我。在這種反反復複的傷害中,我痛苦地掙扎著。

為了不讓自己過於難受,我總是安慰自己,男人都是這樣的,然後任由他去放蕩。可是,那種難耐的疼痛和寂寞只有自己知道。

看著幼小的女兒,我只能對自己說,這條路是你自己選擇的,你必須要承受,要堅持走下去。只是,

可憐我的父母還以為他對我很好呢,讓我好好珍惜他。你說,這樣的男人值得珍惜嗎?

老公總是抱怨我不愛他,可事實上,我簡直懷疑他懂得什麼是愛嗎!我們的商品房是他結婚前買的,結婚時他要求我跟他去公證婚前財產。

說實話,在感情上我真的不能接受,可我還是接受了。他又說自己是二婚,就不擺酒席了,我也接受了。

在這件事情上,我的父母很傷心,畢竟,結婚是人生的大事,而且我是初婚啊。婚後,他說他喜歡自由,要求我不能限制他,我也接受了。在家裡,他喜歡吃的東西我從來不吃,都留給他吃。他第二天需要穿的衣服,我前一天晚上都熨燙得整整齊齊。家裡的衛生他從來沒有動過手,都是我打掃。

就連我懷孕時,

也是一個人擠公車,下班趕著回家做飯。他有時回家吃,有時乾脆不回家,就知道自己在外面風流快活。他想要的我都給了,可這個男人居然說我不夠愛他。那什麼才叫愛呢?難道他對我這樣就算是愛嗎?

生完小孩後,他說我的胸部變松變小了,讓他沒有激情了,於是不想再跟我同房。我很難過,心裡想,如果他真的愛我,怎麼會因為我身體的變化而嫌棄呢?無數個夜晚,我都是在哭泣中度過的。

可是,我的眼淚和痛苦並沒有讓他心軟讓他回頭,也沒有阻止他的背叛。不僅如此,他的背叛反而愈演愈烈。後來,他把孩子送回了他的父母家,自己索性連家也很少回了。很多時候,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冷冷清清地打發著時光。

這3年的婚姻生活,

真是讓我有苦難訴。有時想想,人生對我來說好像沒有意義了,真想一了百了,可是我又沒有那麼大的勇氣。按說,既然老公什麼也不能給我,我應該離開他,可是我卻不想離婚。我很困惑,為什麼自己那麼脆弱,竟然沒有勇氣面對這一切?為什麼我不能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我到底應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