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給異地戀情侶的10條戀愛建議

第一條:好好利用手機的短消息功能,在不影響他工作和學習的前提下沒事就發一條,一來表示你想到了他,二來他立刻就能感到你的存在。

即使這時他有什麼想法或者在做一些有可能破壞你們之間感情的事情,也會收斂自己的心思。

而且如果你有過和一個人一起吃飯或者散步他卻不停地發短消息的經歷,就能明白這對另一個來說是多麼不爽的事情,即使旁邊有人心懷不軌打算挖牆腳,看到這種情景怎也會熱情暫時不在。當然他可能靜音,如果發了很多條他都不回,在確認他應該沒事的情況下那就直接撥電話,說什麼大家都會。總之,手機是個好東西。

第二條:不管男女,除了老情人,出事不可能在白天,總是在晚上。所以每天記得發短消息說晚安,確認他睡在了他該睡的地方。如果管的嚴一點,晚上不允許和異性單獨出去 ,如果有事要先打個招呼,

即使出去也不要忘了比較晚的時候提醒他回宿舍,該寬則寬,該嚴則嚴,不聽不妨鬧騰一下,他怎麼做,你告訴他你也會怎麼做,將心比心,大家都是有良心的。

第三條:如果他和老情人在一個城市 ,態度要寬容一點。要做到讓他在你面前坦然說明和老情人的正常交往。

即使心裡生氣也不要說,這點是委屈一點,但他如果什麼都不和你說情況只能更糟。要知道你畢竟不在他身邊,而這種斷不了的絲你莫明地去扯只能越扯越亂,到最後傷人傷己,反而斷送自己的愛情,把他推到老情人那裡。

一般來說,走回頭路的人不多,和老情人聊天無非是因為有了過去的一段所以大家都能說的開些,談的痛快。當然,凡事有個限度,走過了還是要拉回來,鬧騰是把他拉回來的最好方法,我想每個人對鬧騰總有點心得,不過還是那句話,凡事都有個度,自己掌握。

第四條:愛要說出來。不管談了多久了,愛記得經常說。老夫老妻的激情就是這樣培養來的,不管男女,不管聽了多少遍,

聽到我愛你三個字,總會很開心。異地戀平時看不到了更要說,不說他怎麼知道你愛她呢。

第五條:凡事將心比心,要別人做到的自己要首先做到。

第六條:保持一定的見面頻率,最好幾個月能見一次。相思之苦也是需要釋放的,幾日的甜蜜,

就把過去幾個月的相思給補回來了。

第七條:如果兩人光明磊落,最好經常主動向對方說說自己在做什麼在哪裡。這樣雙方心裡都有了底也就安心了。而且這樣形成了習慣,被挖牆腳的可能性將大大降低。

第八條:愛他,就要信任他。畢竟是異地,所以不可能天天看到他的一言一行,莫明的猜忌會毀了兩個人的甜蜜。

第九條:凡事要先考慮個底線 ,防止遇到突變自己被打的措手不及,事情總要往好的方向做,但要有壞的準備。

第十條:異地戀最怕賭氣和誤解,長時間的賭氣和誤解,挖牆角者就會趁虛而入,凡事說清楚,感性完了還要講理性,該認錯就認錯,當然,如果實在沒人願意低頭,請男生這時候就不要女士優先了,

該主動的地方咱就要主動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