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測試:你的感情你走的辛苦嗎

感情的路你走的辛苦嗎 情侶如何相處

在一個餐廳遇到非常帥氣的男生,不過看他的樣子非常的落寞,這時的你會對這樣的帥哥有那些聯想呢?

A他讓女朋友拋棄了

B在等人

C遇到失意的事

D想勾引女孩子

情感解析:

A:他讓女朋友拋棄了

你的感情之路不順遂,你與情人之間總是有吵不完的架,所以需要花費心思考慮你們兩人之間未來的關係發展了,如果你的愛情總是這樣得找找專家取經了。

B:在等人

在愛情路上你一點自信都沒有,你欠缺追求異性的勇氣,而且在與情人相處時也不知道為何總是故意鬧情緒,使兩人相處不悅,但是你是善良可愛的女孩子,只是欠缺一顆體貼、諒解、關懷的心。

C:遇到失意的事

你覺得愛情也是得撒網一樣,可是你的收穫並沒有多少,多半是因為你不懂得別人真正的需要是什麼,而你只是一廂情願的單向付出,

因此在你愛上別人時,多聽取長者或朋友的意見,再付出你的真情吧!

D:想勾引女孩子

你有品味又善良,所以受過很多感情的傷害,最重要的是好像沒有人幫忙你,現在的你終於轉變了,你不再是輕易相信任何甜言蜜語,做美夢的女人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