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異地戀真的熬不過距離嗎 異地分開真的是距離的問題嗎

兩個真心相愛的人在一起是美好的,熱戀時恨不得天天都在對方身邊,陪著對方、保護對方。但世事難料,沒有人真正想要異地,所有的異地都是迫不得已,要么是因為學習各奔東西,

要么是因為工作崗位的需求,頻繁出差等等,都會導致異地戀。

而這樣抱不到、摸不著的戀愛方式,對每個情侶來說都是煎熬的。雖然現在網絡發達,但是異地戀卻是每天對著一張冰冷冷的手機,那樣的感覺無疑是很痛苦的。

來源:圖蟲作者:216305161672589318

另外,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脾氣,情侶之間出現摩擦是正常的,當情侶出現摩擦時,原本是一件小事,可在異地戀的時候,很可能就會變成一件大事,甚至有時候還會忍不住出口傷人。畢竟在微信上的語氣,和當面見到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

心愛的人不在身邊,通過冰冷的手機傳出來的只有更冷漠的語言,如果再外加一些其他的"誘惑",這段感情就會變得岌岌可危。而且人都是缺乏安全感的,

沒有人可以真正說出"我完全不擔心"、"我一點都不害怕"這樣的話。

來源:圖蟲作者:337132813718257678

很多時候兩個人感情出現裂痕,真正的問題是不信任和責任。那異地會出現的問題,天天膩在一起就不會發生嗎?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圈子和工作,

期間也可能會有很多其他的誘惑。很多異地戀情侶感情能夠維持下去的原因之一,就在于知道什么事情該做什么事情不該做,了解對方的人品并且相信對方,就是異地戀最好的解決方式。

來源:圖蟲作者:462899325975658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