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80後的愛情 女人們網戀真的不可信

我和男友是在網上認識的,那時候他的資料上寫著的是未婚。

他很風趣,我們沒聊多久我就喜歡上他了,對他還不夠瞭解我們就同居了。

同居半年後我才發現他早已經結了婚,而且還有一個幾歲大的孩子,當我知道這些的時候我覺得天都要塌下來了。我最痛恨女人做第三者,破壞人家的家庭,我沒想到,自己卻這樣不明不白的做了第三者。

我發現之後,男友給我的解釋是,他們早就沒有感情了,只是名存實亡,而且他會儘快的離婚。

我是保守的女孩,聽說他會離婚,我想我就等等吧,而且我覺得自己是個不乾淨的人,肯定也會沒人要的。

我還做了最壞的打算,如果最後他沒有離婚,我再離開,這樣,給他也給自己一個機會,畢竟我們在一起也有快一年了,說沒感情是假的,而且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也很快樂。

可是,今年的6月份,往常很准的例假沒有來,我有點慌了,跑到醫院檢查說我懷孕了,我馬上打電話給男友,他是想我把孩子打掉的,因為他說不是因為不願對我負責,而是現在經濟上負擔不起,但是我是第一胎,不敢去打,而且我心裡還打了一個小算盤,有了孩子,他離婚的事也許能快點辦下來。

就這樣,我很堅持的,我甚至對他說,就算你不要,

我自己也要把孩子養大。男友見我這麼堅持,也不敢勉強我。

他回老家說辦離婚,只是回來後,我看他和前妻仍有聯繫,而且打電話的口氣還是跟夫妻一樣,我問他,你是不是沒有離婚,他不作聲,我就知道,他肯定沒離,我的心涼了半截。

他時不時的會回去一下,每次他回去,我的心都不是滋味,我就這樣不明不白的跟著他,雖說我是小三,可我是自己養著我自己,他沒什麼收入,

發了工資一大半還要往家寄回去。

我們現在就是在拖著,離婚的事他今天推明天,明天推後天,我現在心好亂,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如果他真的不離婚,我生下來一個人養,先不要說我的家人會怎麼看我,我負不負擔起還是一個問題,可是現在去打掉,孩子都好大了,我還怕打掉之後,我以後不好懷孕,誰能救救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