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情商高的男人怎么處理婆媳關系 幾招教你哄好老媽和老婆

調和

男人要善于調和老婆和老媽的關系。如果不小心老婆和老媽鬧了矛盾,而倆人又都抹不開面子來道歉,那就需要男人從中調和一下了。具體來說,可以買一點老媽喜歡的禮物,

先給老媽送去,然后告訴老媽,這是兒媳婦特意給她買來孝敬她的,這樣老媽和老婆的矛盾基本就可以化干戈為玉帛了。

來源:圖蟲作者:75952837326234792

勻和

男人在對待老婆和老媽時不要厚此薄彼,別給老媽留下娶了媳婦忘了娘的印象,也別給老婆留下只要親情,

不要愛情的口實。具體地說,三八節給老婆買禮物,別忘了給老媽也買一份;母親節給老媽買禮物,別忘了給老婆也買一份,因為老媽是你的母親,老婆則是你孩子的母親。

來源:站酷

攪和

有一句廣告詞想必大家都很熟,老媽說中藥好,老婆說西藥好,

男人只能說中西醫結合。如果是當著老媽和老婆的面,兩個人都要疼你,都要照顧你,你若接受其一,都會冷落另一個,導致她們的矛盾,沒辦法,只能攪和,采取個折中、兩不得罪的辦法。

勸和和老婆單獨在一起時經常在老婆耳邊吹吹風,告訴她老媽是如何疼你,又如何想疼兒媳婦,如何怕兒媳婦在這個家里會受苦。

和老媽單獨在一起時經常在老媽面前吹吹風,說兒媳婦是如何如何賢惠,

說兒媳婦經常主動說要孝敬老媽。總之要讓她們彼此的心目中都覺得她們是關心對方的。

來源:站酷

現實生活中,很多婚姻的破裂都是因為婆媳關系不和,男人在婆媳關系中要做好自己的角色,因為兩個女人是因為你才有機會成為一家人,

所以你要懂得處理婆媳關系,才能讓愛你的兩個女人和睦相處,那么,男人應該如何處理婆媳關系呢?以上內容,希望能幫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