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男人怎麼處理婆媳關係? 教你幾招成為合格的老公

婆媳關係問題可以說是每個家庭都普遍存在的問題,
而作為兒子,作為丈夫,男人在婆媳關係裡扮演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有時候男人處理婆媳關係的方式甚至會決定整個婆媳關係的走向,關於如何處理好婆媳關係擁有一個和樂美滿的家庭,這裡有點建議給各位男同胞們。

方法/步驟
學會兩頭瞞,不要兩頭傳。作為一個男人不會講話就不要講話,尤其是在家庭聚會的場合,千萬不要口無遮攔,老婆說婆婆不好、老媽埋怨媳婦不孝順,

本來只是源于女人發牢騷的天性,聽一聽也就過去了,你要是當真,要是兩頭傳,或者只是說漏了嘴那就是純屬咎由自取,沒事找事了。
學會“陽奉陰違”,當老婆和老媽發生意見分歧,當然勸好不勸壞,首先你要有自己的是非觀和主見,迅速的判斷出正確的做法,然後兩位大人面前應承著,哄著,兩位大人背後就按你自己認為的對的做就行了。
學會講好話,
要想處理好婆媳關係就要做一個細心的男人,逢年過節或者逢生日什麼的一定要準備好禮物,不要想著貪功,一定以妻子的名義送給長輩,老人都是要哄的,妻子要是小氣你也要替她大氣些。

懂得信任,妻子是你自己選的你就要信任她,最重要的是瞭解她,
發生什麼事要以她的脾性去想,一個女人隻身嫁入一個陌生的家庭只有你是她的依靠,所以盡你的力量去守護她,老人年紀大了免不了固執些,媳婦在老人那裡受了氣,你就不要人云亦云的給她氣受了。
勇於承擔責任,當你的家庭裡出了什麼事,先不管是誰的錯你都要第一時間出來承擔,畢竟血濃於水,老人家在氣也不會與你見外,可是你一旦推卸責任倒楣的必然是你媳婦了,
對一個所謂的外人老人家肯定怨言會多了。
最重要的還是理解,所謂百善孝為先,出發點還是要多為老人考慮,老婆呢就一定要哄哄好,作為媳婦自己也要學會理解老人,不然老人辛辛苦苦一輩子也沒道理低聲下氣討好你。總之作為男人,責任重大啊。

永遠不要忘了孝敬父母
這是最重要的一條,父母永遠是我們最疼愛,最應該愛的人,不要娶了媳婦忘了娘,讓父母有失落的感覺,繼而對你的媳婦也不滿,認為是她搶走了你。
好老公第八招對父母及岳父母一視同仁
對自己的父母好,對自己的岳父母也要好,他們可是培養了你媳婦的人,要做到一視同仁,避免矛盾的產生。
真心的愛你的妻子,並常常表達你的愛
好多男人心裡很愛自己的妻子,可是嘴上卻不樂於去表達,把你對妻子的愛表達出來,告訴她你愛她!

可是嘴上卻不樂於去表達,把你對妻子的愛表達出來,告訴她你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