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忍不住想要親吻,最讓男人沉迷的女人

情之一字,復雜難懂,讓女人執著,也讓男人沉醉,愛太遠,放于手心怕化,藏于心間怕失。不可否認,愛情是有保質期的,長久的愛需要長久的感情來延續,而不僅僅是單純的性,肉體的滿足,

終究會隨著歲月的流逝而變得枯燥,只有你不斷的好才是吸引另一半的根本,那么女人靠什么來吸引男人,并讓男人十幾年如一日的依舊對你沉迷呢?

如果我們不能保證你的另一半會一直愛你,那么請保持對分開的警惕心,女人不要忽視外界的對男人的誘惑,

所以我們要注意對自己的投資,時刻警惕別人對你另一半的誘惑。

男人的思想是相對獨立的,我們不要想著去掌控男人的思想,大街上看見你的另一半對哪個女人多瞅了兩眼,你就生氣,回頭就跟你男朋友發牢騷,這樣只會顯得你很淺薄。

你可以警惕你的男人變心,但是你在男人變心前要做好足夠的打算,如果你覺得他不是你的良配,那么請早點離開,不要在這個男人身上浪費太多的時間,如果你覺得他多看了別的女孩子幾眼,沒什么大不了的,他依然愛你,那么請你好好愛他的時候也盡可能的去改變他。

感情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你的男人不夠愛你,是因為你并不能一直吸引你的男人,所以你在上下班的時候,不要將大量的時間花在你的另一半身上,與其花在他身上得不到任何回應,不如買點化妝品好好打扮自己,沒事看看書陶冶一下情操,增長一下目光見識,讓自己的情操變得更加美好,更加迷人。

女孩子,你們要永遠相信一點,愛情很正珍貴,當你愛你的另一半,而你的另一半也同樣愛你的時候,愛情是珍貴的,當你愛你另一半,而你的另一半卻不愛你的時候,愛情一分不值,真正讓男人沉迷的永遠不是身體,而是靈魂,與其刻意的逢迎,不如增強自我,吸引別人。

梧桐若好,鳳凰自棲。

因此,女人在感情中要時刻保持警惕之心,不能忽視對魅力的培養,而有些女人卻容易被感情左右思維,以為彼此相愛了,便可以將后半生托付出去。每一位女人都應該學會在感情或婚姻中給自己增添魅力,不斷提升讓男人著迷的籌碼,那么才可以將愛情長久留在身邊。

蘇芩說過這樣一句話:“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

那么才可以將愛情長久留在身邊。

蘇芩說過這樣一句話:“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