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我有個好婆婆 婆婆和我互相照顧彼此

因為老公長期在異地工作,所以我們家長期就是我和婆婆住在一起,

我從婚後就是和婆婆住在一起,好在我的婆婆對我很好,在我懷孕生子的整個過程中,婆婆對我比對自己的女兒還要好,我沒有什麼好說的,除了感激還是感激。

那個時候,我剛剛懷孕,很多東西都不吃,但是婆婆很照顧我的胃口,總是做一些開胃的小菜給我,在孩子出生的時候,正式冬天的時候,水很冰冷,哪一個月我的手都沒有沾一下冷水,到了晚上的時候,

為了讓我好好睡覺。

整個晚上都是婆婆待著孩子睡覺,孩子哭了他就起床泡奶換尿布,然後帶著帶孩子玩,我那個月子長胖了不少,但是婆婆原本比較瘦弱的身材更瘦弱了。白天的時候,我待著孩子,他還要把家裡所有的家務都做完。

現在孩子長大了,

但是婆婆年紀越來越大,終於是累到了,他住進了醫院裡面,我和老公都非常的著急,到處找人找最好的醫院,安排了婆婆住院,我們一邊也安慰婆婆,說破一定會吉人自有天相。

在我的照顧下,婆婆的恢復很好,醫院裡面的病友都以為我是他的女兒,他們這麼說的時候,我就說是的,是女兒也是兒媳,看我這麼說的時候,我看到婆婆眼睛裡面也閃爍著淚光,畢竟婆婆把自己的全部身心都用到了我們的家庭中,

現在他老了,我也一定會回報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