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女生失戀的怎麼辦 女生如何快速走出失戀的痛苦

發洩心裡的悲傷

很多女生在失戀之後,會一個人獨自躲起來想心事,

想為什麼他要這樣對我,我對他那麼好為什麼就說分手就分手,其實這個是完全想不通的,只是一句話,他已經不愛你了,再多了理由都是你強找的藉口,而你要做的只是要發現心裡暫時的悲傷。很多人失戀了喜歡喝酒,大醉一場去發洩心中的悲傷。或者和朋友訴說心裡的感受,不開心的全部吐露出來,千萬不要憋在心裡,滿滿的消化時間會很長。

找點事情充實自己

戀愛的時候整天和男朋友膩在一起,分手了則是最後的充電時間。把戀愛時的哪些頹廢摒棄掉,學一些你感興趣的東西,看一本你喜歡的書,學一門你感興趣的語言,不僅能增長見識,以後再生活中還能有很大的幫助,不會讓你孤身一人的時候覺得無聊和冷清。

充實自己提升自己還有一個最大的好處就是讓男友後悔,等你變得和從前不一樣,比從前更加獨立更有內涵的時候,就如一個響亮的耳光打在他的臉上,讓他為放棄你而後悔。

看看外面的美好

失戀以後可以約著朋友出去走走,

不要天天沉溺在失戀的痛苦中讓自己活得那麼可憐兮兮,可以多約好友閨蜜逛逛街,喝喝茶,聊聊天。有了別的事情填滿內心的空虛,就不去想那個不值得你去愛的男人。美好的事情那麼多,除了戀愛還有很多事情等著去做。還可以出去旅行,看看外面的世界,增長見識開闊眼界,再發一些美美的照片,告訴前男友我並不是沒你不行,沒有你我的生活依舊多姿多彩,
說不定這會讓前男友在家暗自傷神呢。

找一個人來分解這種感情

大家都知道走出失戀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到下一個人,這樣你就不會再去懷念上一任的好。但是也要對自己負責,吸取上一任戀愛的失敗之處,才能不會再範同樣的錯誤受同樣的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