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男生為女生擋酒代表什麼 教你如何看穿一個男人

男人不光不勸你喝酒,還為你擋酒。這種男人當然和你有一定交情的,

或者對你有好感的,這種男人很有風度,寧可自己爛醉如泥,也不會讓你喝多,寧可得罪朋友...

男生為女生擋酒可以看出什麼 如何在酒桌上看穿一個男人
一個好男人可以帶給女人終生的幸福,並讓女人感受到愛情的甜蜜,很多女人會問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呢?今天,小編就來告訴你女人如何擇偶,通過好男人的標準教你如何看穿一個男人的心!
如何看穿一個男人
男人不光不勸你喝酒,
還為你擋酒
這種男人當然和你有一定交情的,或者對你有好感的,這種男人很有風度,寧可自己爛醉如泥,也不會讓你喝多,寧可得罪朋友,也不會讓女人委屈,這樣的男人當然值得交往,很有風度,很有英雄氣概,但是別去愛上他,他只是適合做大哥,某些時候一定會給你一些幫助,而作情人,你會很累的。
是那種拼命勸你喝酒

惟恐你喝不醉,想看你的醉態的男人。這種男人通常是不可交的。首先沒有風度,其次肯定對你有所圖,或者為財,或者為利,或者為色,也或者是一種變態的心理:喜歡看女人醉酒,無論哪一種都不可取,這種人不能成為朋友。

喜歡看女人醉酒,無論哪一種都不可取,
這種人不能成為朋友
是自己不勸你喝酒
也不在乎你喝多少酒,在他看來酒桌上沒有性別,只有酒量,能喝就多喝,他自己往往也是盡力而為,卻很少喝醉。
這種男人往往相當理智,可以引為朋友,你能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或者作為生意夥伴也很不錯,理智的男人值得信賴。
只是你們的交往往往象品酒,淺嘗輒止,如果無緣,你們決不會有故事發生,平平淡淡。
如果有緣,
那一定是一場驚天動地的愛情。
男人不會勸你喝酒

但是關注你的一舉一動,他心裡不想你喝多,可是在眾人面前又不好表露,他的目光會追隨你,關切你。

這種男人是性情中人,他或許還很喜歡你,你如果喜歡他,自然可以和他交往,往往一段美麗的故事就此開始,
他會寵你,愛你,但不會干涉你,給你充分的自由。
但是如果你不喜歡他,那還是離他遠一點,他是好男人,別傷害他。
這種男人是性情中人,他或許還很喜歡你,你如果喜歡他,自然可以和他交往
男人是酒量很小,卻喜歡喝酒
一喝就醉,醉後醜態百出,甚至對你動手動腳,這種男人最沒風度,也是最討厭的,你一定要躲的遠遠的,因為他們多數是小人。
還有一種是不允許女人喝酒的男人,這種男人往往是大男子主義,在他的世界裡,只有他說了算,現在這樣的男人不多見了,但是卻是最可怕的。他的霸氣太盛,佔有欲太強,即使做朋友也很難相處,所以也是要躲開他!

這種男人往往是大男子主義,在他的世界裡,只有他說了算,現在這樣的男人不多見了,但是卻是最可怕的。他的霸氣太盛,佔有欲太強,即使做朋友也很難相處,所以也是要躲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