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男生暗戀一個人的表現有哪些 教你如何看懂男人的心思

每一段戀情開始前,總會有一段曖昧期。曖昧的情愫,

朦朧美好,卻又叫人忐忑不安,患得患失。許多身陷其中的女孩子不禁會問:他真的喜歡我嗎?為此,小編總結出男人真心喜歡一個人時的10種表現,迷茫中的你也來判別一下吧!

他會經常聯繫你:
他未必會在每晚臨睡前向你道晚安,但他一定會與你保持相對頻繁的聯繫,即使白天工作再忙也會忍不住在午飯時抽空給你發條短信。如果他經常連續好幾天杳無音信,那你們倆可能機會不大哦。

他會時刻關心你: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你,他會想瞭解你的方方面面,不想錯過你生活中的任何一點細節。因此,他會主動關心你今天過得好不好,會記得在你考試或面試之前為你加油打氣。
他會對你喜歡的東西感興趣:
“投其所好”是許多男生在追女孩時都會用到的策略,為了能走進你的世界,他會陪你去看他本身不太感冒的周傑倫演唱會,會陪你去逛沉悶的美術博物館,
因為他喜歡看到你臉上的笑容,同時感受你的快樂。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總會在不經意間流露出充滿愛意的小動作或小眼神。那麼究竟一個男生暗戀你的時候有哪些愛的表現呢?一起來看看吧,說不定,你愛的那個他同樣的也在背後默默地喜歡著你。

愛的表現之幸福的笑容:

暗戀中的男生其實很容易滿足,或許是你不經意地對他笑一笑,又或許是能和你肩並著肩一起走,又或許只是你出現在他的視線範圍內。無論是什麼,只要是有關與你的,他總會在臉上不自覺地露出一個幸福的傻傻的笑容。
愛的表現之陪你做你感興趣的事:
如果一個男生暗戀你,那麼他會陪你做你喜歡做的事,
一來是可以找到和你有共同的話題,二來是可以和你做同樣的事。有的時候,儘管你想做的事他自己毫無興趣,但因為你,一切都變得有趣了。

愛的表現之眼睛發亮:

都說眼睛是人們心靈的窗戶,所以一個人的眼睛最能反映一個人的內心。如果他在看到你,
或只是聽到有關你的事後眼睛發著光,那麼就說明他不是另有目的,就是在暗戀你。
愛的表現之為你喜而喜,為你憂而憂:
如果一個男生暗戀你,那麼他的情緒總是隨你而動,你高興,他便快樂,你憂傷,他則難過。
愛的表現之想與你有肢體接觸:
要注意哦,這裡指的肢體上的接觸並沒有你們想的那麼汙。據調查,當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的時候,總會無法壓抑住內心想要和她接觸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