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如何發表傷心絕望的心情說說 能凸顯自己不一樣的情懷

來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1.人們總是對以前的東西萬般留戀,

對沒有得到或者失去的人念念不忘,現在我終於也成了過去的人,你會總想起我嗎?還是當做我從來沒有出現過一樣呢?

2.我不想表達我此刻有多麼的絕望,因為我根本找不到合適的詞語來表述我內心的失望和傷心。

3.過去的一切我就當做是一頁日曆,希望可以輕輕鬆松的翻過。

來源:站酷

4.我覺得很傷心很難過的時候,都不敢發表說說,只能偷偷在微博上發一條微博,因為那個地方誰都不認識我。

5.把以前我們一起走的路都重新走了一遍,曾經的那些歡聲笑語,還是變成了以前,我們再也回不到以前的幸福日子了,從今以後我要一個人勇敢的向前走。

6.我很努力的要變好,要好好的上班,好好掙錢,要給你你想要的一切,

可是現在一切都變了,我的努力都白費了,在這工作不順的時候,你和也我揮揮手告別了,我覺得天都塌了,我對我的人生開始產生懷疑。

來源:站酷

7.我一直以為我是一個堅強的人,不怕吃苦不怕受累,也不怕傷害,但是我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你帶給我的傷害是致命的,

讓我一度絕望。

8.一個人看完了一場關於前任的電影,哭的撕心裂肺,就像曾經你離開的那天一樣。

9.我就是一個風箏,線永遠在你手裡牽著,無論飛多遠,只要你一聲令下,我就得放棄我擁有的一切,回到你身邊,但是如果你不愛我了,請把這條線剪斷了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