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分手後傷心絕望的心情說說 看完讓人情緒崩潰

來源:站酷

1、你走了,我的世界下了場大雨,我不知道自己每天是怎樣醒來,

又是怎樣睡著的,日子變得沒有意義,我的存在也沒有意義了。

2、你說過要永遠陪著我,不管我做了什麼你都不會生氣,可是你怎麼做不到,你回來,你這個騙子!

3、走了就走了吧,反正我這麼差勁,活該沒有人愛我,沒人喜歡我才是對的,你只是一時糊塗了,可為什麼你不一直騙我呢?

來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4、今天是12月25日,去年耶誕節你說以後每年的這一天都要和我一起過,可是你怎麼就不在了,雖然我很難過,很想和你一起走,但我知道你希望我堅強,那你放心,我不會做傻事的,每一年的今天我都會好好過。

5、我說過我討厭等待,一分鐘都不行,可是你離開之後,除了等你,我對其他的事情都提不起興趣。

6、別人都說一輩子很長,

還會喜歡很多人。可是和你分手後,我就再也沒辦法喜歡別人了,腦子裡都是你對我的好,和別人一起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7、你說我要懂事一點,不能再任性。你看,我現在已經很懂事了,我每天乖乖的吃飯上班睡覺,我再也不故意和你吵了,你回來吧!

來源:站酷

8、認識你之後,我覺得你就是愛本身,你給了我以前缺少的所有的愛。現在你離開我了,我覺得世界一片冰冷。

9、你走的那天,我不敢回頭,我怕我一轉身,就會忍不住去抓住你的手不讓你離開,可是你選擇了更好的前途,我又算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