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如何談一個體面的戀愛 下面這幾件事不要做

女生一旦愛上一個人,絕會全身心地投入進去。然而有些女生,

漸漸地會發現自己在愛情中越來越卑微,好像都要失去自我了。那是因為,有些時候,愛著愛著就把自尊給丟了,到頭來落了一個不體面,雖然大多時候是在心甘情願地自虐。然而,這些還是可以避免的,下面就來說說戀愛中會讓你丟自尊的幾件事。

1、隨叫隨到。對戀愛中的女人來說,男友就是她的一切。就算是半夜三更,他說想見她,她也要和他見面,也不管明天是不是要上班。

可是,他會不會為你這麼做呢?

2、一味對他好,送他很貴的禮物。上學的時候,認識這樣一個師妹,自己不吃早餐,晚餐吃很省,出去兼職,只為了為男友送一個好貴的表做生日禮物。師妹的行為看似偉大,但是,這樣做是不是值得呢?

3、為了等他的資訊一整天把心懸在手機上。要說讓女孩子不在意男友有沒有給自己發短信是不可能的,但是一整天都等他短信,收不到就不安,

沒辦法學習工作的行為實在是傻傻的,而且一點用都沒有。

4、無論他做了什麼都無條件地包容和原諒。愛他可以,但是縱容他傷害自己就不行,就比如打人、出軌等行為,縱容對方並不代表他就會感恩,會因為愧疚而加倍對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