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公公泡妞失敗竟把我抱上床


婚外情現在可不僅僅是年輕人的專利了,發生人群逐漸開始擴展到了老年人身上了。之前我曾經固執地以為,只有像我們這些年輕人才會大搞婚外情的,

但是事實證明,我錯了,現在很多老年人也是很癡迷婚外情,而且程度絲毫不比年輕人差,令人汗顏呀!因此還鬧出了一些笑話,成為了人們飯後茶余的談資了。


我的公公今年已經55歲了,已經退休了,原先是某大學的知名教授,

後來因為身體不適的原因就提前退休了。因為沒退休之前,公公的交際圈子很廣的,他還是多所大學的特聘教授,經常到處出差.但是退休之後吧,公公就顯得很不適應了,一家大學看重我公公的能力和名聲,再次聘請他為那所大學的教授。

這下子,公公又開始忙起來了,單位給公公租了一個大房子,為了照顧公公,婆婆也搬過去住了,平時就看著公公,負責衣食起居等等。但是有一天,婆婆突發心臟病去世了,公公因此就一個人住了。我和老公都經常過去陪公公坐一會,開導他,別太傷心了,人死不能複生。


老公說讓我給公公介紹一個老伴,後來因為種種原因,總是不合適,就被我忘了。直到公公對我動了不軌之心,我才猛然意識到,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必須給公公找一個老伴了。之前沒給公公介紹吧,主要是我見公公經常一個人出去和別的女人約會,我以為是老年人呢,誰知道,一看居然是一個很年輕的姑娘,也就是二十五六歲而已。

我當時就無語了,這公公還玩起了老牛吃嫩草啊!這都快六十歲的人了,

還敢和小姑娘談感情。心想,這肯定不能長久了,暫時就讓老爺子先玩玩吧,也省得我天天給他介紹了。之後我就見到那個女孩經常去公公家裡,後來就直接和公公住在了一起,很顯然,他們倆已經發生了那種關係,公公的氣色也好多了。

可是不知道什麼情況,公公後來被那個小女孩給甩了,氣急敗壞的公公通過多種途徑找到了那個女孩子,但是那個女孩子早就和另一個男人登記結婚了。無奈下,公公只好很失落地回家了,一個人悶悶不樂的,開始寡言少語了,不太吃飯,整天念叨著有人在騙他。


公公被小三甩了之後,脾氣開始變得難以預測,時而大哭大鬧,時而又到處亂逛。那天我正在廚房裡給他做飯,忽然公公從身後抱住我,在我的身體上一陣亂摸,甚至還想摸我的下身,被我當場給扇了一把巴掌,那一巴掌,徹底讓公公激怒了。

他開始撕扯我的衣服,當時我老公剛好下班回家,正好撞見公公在那裡欺負我,被我老公給護住了,

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真沒想到,公公居然會對我下毒手,簡直就不是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