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出軌為什麼怪老婆 盤點男人出軌的爛藉口

1.老婆忽略了我的感受

男人出軌為什麼怪老婆?婚後的女人要做的事肯定比婚前多,婚前可以跟男人花前月下,婚後要忙家務和孩子,

有的女人還得工作,女人根本沒有時間跟老公親親我我,所以男人覺得女人的忽略導致他們出軌。


2.妻子太不注重身材

男人出軌為什麼怪老婆?愛美之心那是人之常性,老公們覺得婚後的女人就是黃臉婆,男人就是愛美女,老婆不是了當然要找過,

殊不知每個女人都會老,老婆也漂亮過啊。

3.理智控制不了欲望

男人出軌為什麼怪老婆?男人為什麼出軌?如果說你的男人找這樣的藉口那就不要也罷,如果所有的男人都這樣,這世界不就亂了套。

4.社壓力大,想尋找安慰

男人出軌為什麼怪老婆?現在是經濟時代,

每個人都想著如何掙錢,壓力如何排解呢,想跟老婆說說,可是老婆眼裡只有孩子和家務,找誰說呢?這個時候如果有個知冷暖的女人,那出軌就水道渠成了,到時候這個男人還會怪老婆沒考慮他的感受呢。


5.自身有魅力,有魄力

男人出軌為什麼怪老婆?現在都流行蘿莉愛大叔,娛樂圈都是老男人娶嫩妻,所以成熟男人越來越受歡迎了,一不小心出軌了,還大言不慚的說不是我的錯,誰讓我就是這麼有人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