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測試:你吸引男人眼球的能力如何

你是個萬人迷嗎?你有男人緣嗎?你有眾星捧月的能力嗎?試想一下如果你和朋友去旅遊時,你要替大家拍下紀念照,你會選擇什麼場景呢?

A、特產店的人也拍進去

B、附近的人物也一起拍進去

C、將觀光地指示牌拍進去

D、風景清楚地拍進去

選擇A:你甜蜜情緒表現太過份,稍微有超過的氣氛,具有向對方表達情緒的素質,但有時愛的表現太過火,甜蜜情緒太滿,反而被覺得囉嗦。像太狂熱或過於自信的表現方法,會造成反效果,與其那樣,還不如想想用自然的方法來表現愛情的好。不要裝腔作勢得過了份,那對你是很重要的。

選擇B:你太拘泥形式,反而無法傳達意思,對愛情只會表現既不屬華麗也沒有衝動的安全方式,同時因太注意形式,以導致真正的本意無法傳達之事也有。

大膽的愛情表現有時是需要的,尤其是你的眼淚或相對明朗的言談都很有效果。注意火焰不要燒得太過,要很高明地控制。

選擇C:你表現愛的方式還不十分習慣,非常可惜,你對愛情的表現,實在不怎麼樣。你雖然很努力想表達你的意思,但大都沒能如願。

你心中的情緒,如何以言語和態度來表達,在每天的生活中練習看看,

對你是很重要的。不但和男孩子,就同樣是女孩子聊天,也要考慮,以什麼樣的談話方式,才比較能讓人充份瞭解。

選擇D:你傳達愛情很高明,是有對自己的心直接而且明確地表達能力的人。你優雅的言談,以及在小處用心的表現方法,一定能贏得男孩子的心。

也許你天生就有對愛表現力的素質,所以不需要受迷惑或學別人,永遠照著自己的方式表現就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