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讓我們畫一幅感恩老師的畫 送給無私奉獻的他們

是誰在默默無聞地付出?是誰在朝夕相處的耕耘?在我的記憶中,每位老師都是那麼可親和藹。他們總是那麼循循善誘地對待我們的學習,

一絲不苟地對待自己的工作。老師的一生,都奉獻給了講臺……

老師就以三尺講臺為伴,與純真孩子相隨,在教育這片沃土上默默耕耘。就像一隻睿智的大雁,帶領一群羽翼漸豐的雛鳥,飛向遠方;老師是一片默默的綠葉,當百花盛開時,化作春泥更護花;老師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是春蠶,無私地把生命的青絲貢獻;老師嘔心瀝血,培育出的桃李開遍天涯海角。
課堂上,老師用自己深邃的思想,精闢的講解,富有感染力的語言,去播下知識的種子,去澆灌學生童稚的心田,去點燃學生智慧的火花,讓學生穎悟愛的真諦。
當夜幕降臨,萬家燈火,正是全家共用天倫之樂的時候,慈祥的老師卻沒有休息,夜以繼日,
嘔心瀝血,還在認真的閱讀教材,潛心地撰寫教案,精心地批改作業。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這是老師從小灌輸給我們最平常的一句話。曾感悟過無數的莘莘學子,為自己的目標奮鬥過,換來了今日的幸福生活。
有人說,老師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也有人說,老師是山間最清涼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澆灌著我們這些小樹苗;更有人說,老師是茂盛的葉子,用他那強有力的身軀呵護著我們的成長。
著名的教育家巴特爾曾經說過:“教師的愛是滴滴甘露,即使枯萎了的心靈也能蘇醒;教師的愛是融融的春風,即使冰凍了的感情也會消融。”

老師,是神聖的,是偉大的,是純潔的,是高尚的。

老師為我們付出的實在是太多太多,日日夜夜地操勞著,夜以繼日地忙碌著。每一次,當我們踏入失望之中,老師都會盡全力説明我們;當我們成功地辦好每一件事,老師都會同我們慶賀,同我們歡呼!不錯,老師就好似一名園丁,每天辛勤地培育這些祖國的花朵,希望早日成材,早日成為祖國的棟樑,祖國的驕傲!

老師是辛勞的,可塑造靈魂的工作是偉大的;紅燭的燃燒是短暫的,可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心卻是永恆的。老師之所以偉大,不僅僅在於傳授科學文化知識的真諦,更在於為更多的學子樹立了一個做人的典範。

老師這片神聖的土地,豐富了我們人生的經歷。雖然,沒有像美麗的花朵般絢麗、如冬雪般純潔,但是,非常充實美好。在這片神聖的土地上開滿了美麗的花朵,讓我們懂得了如何做人、如何生活,我們感謝在這片神聖的土地。
感謝老師,讓我們成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用事實證明:學習並不是一種負擔,而是一種快樂和責任,是一把通向未知天地的鑰匙。
老師經常教會我們用自己的頭腦和雙手大膽探索,去尋找和發現,讓生活充滿驚喜!
感謝老師,你是我們能永遠信賴的人,在生活中遇到麻煩便會去求救的人。你讓我們知道:只要我們願意,能把一切向你傾訴。你常說你也曾是個孩子,因此你能理解孩子的喜怒哀樂。

感謝老師,是你讓我明白:我們能從失敗中汲取教訓,在困難中積聚力量,在黑暗中尋找光明。你給我們勇氣去開動腦筋,同時要求我們襟懷坦蕩。你將美放在我們心中,給我們教誨、見識和想像,由此營造我們的一生。不管我們建造什麼,你總幫助我們壘好基礎,為我們的成長傾注了力量,永遠激勵著我們天天向上!或許你講課的每個細節隨著時間的流逝會被我們淡忘,

但你的熱情、勇氣和慈愛會永遠在我們記憶深處保留。

感謝老師,你教會我們用自己的頭腦和雙手大膽探索,去尋找和發現,讓生活更加充滿驚喜!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老師的眼神,老師的語言,老師的身影,深深的埋在了我的腦子裡。老師默默的點燃著他人,卻悄悄地燃盡著自己。在課堂上老師給指點迷津,使我們學會如何學習,如何珍惜生命。學春蠶吐絲絲絲不斷,做蠟燭照路路路通明。”千百年來,多少人把老師比作春蠶、蠟燭,在老師的嘔心瀝血、無私奉獻中,培育出多少棟樑之材!誰又能知道,這其中包含著多少老師的辛勤汗水與淚水,也許老師那絲絲白髮,斑斑皺紋是最好的見證。
光陰如梭,歲月蹉跎。如今,我們已經跨入不惑之年,每每想起老師手把手教我們,讓我們天天快樂的那些美好時光,我們對老師的敬畏和愛戴之情,就油然而生;老師,讓我們珍惜這寶貴的時光吧!老師嘔心瀝血地培育我們,我們今日無法報答,只能讓我們說聲:老師!辛苦了,你是我們永遠的老師!也是我們一生中最為感激的人!

老師默默的點燃著他人,卻悄悄地燃盡著自己。在課堂上老師給指點迷津,使我們學會如何學習,如何珍惜生命。學春蠶吐絲絲絲不斷,做蠟燭照路路路通明。”千百年來,多少人把老師比作春蠶、蠟燭,在老師的嘔心瀝血、無私奉獻中,培育出多少棟樑之材!誰又能知道,這其中包含著多少老師的辛勤汗水與淚水,也許老師那絲絲白髮,斑斑皺紋是最好的見證。
光陰如梭,歲月蹉跎。如今,我們已經跨入不惑之年,每每想起老師手把手教我們,讓我們天天快樂的那些美好時光,我們對老師的敬畏和愛戴之情,就油然而生;老師,讓我們珍惜這寶貴的時光吧!老師嘔心瀝血地培育我們,我們今日無法報答,只能讓我們說聲:老師!辛苦了,你是我們永遠的老師!也是我們一生中最為感激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