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對前女友的犯賤表現 細數前任5種可笑行為

一、不讓你和別的男人曖昧

相信很多男生都會這樣,即使自己提出了分手,還在干涉女方會不會和別的男人曖昧。這是一種犯賤的表現。

分手的時候,女方往往需要找尋新的寄託,而那寄託往往就是所謂曖昧裡的一點點溫暖。要記住,前男友無權干涉對方的這種自由。

二、仍要求你對他細心塌地

男人在分手以後仍然要求女方對他死心塌地,這種行為不僅惡劣,還很犯賤。他們這樣的舉動往往讓想要放棄的女生不知如何是好,覺得對方是在給自己希望。聰明的女孩應該果斷原來這種男人,不值得再等待。

三、到處張揚是自己甩了女友

分手以後,不否認有些男人喜歡到處說自己把女友甩掉了,然後挑三揀四列出來一堆理由,還洋洋自得。那種行為就是一種典型的犯賤。這種男人,離之而後快,因為他們完全不顧慮女方的感受,只顧自己的風光,

很是讓人唾棄。

四、寂寞的時候和你玩曖昧

戀人分手後最好的關係就是做最熟悉的陌生人,這個是無法否認的。因為曾經相互傷害,但是當男人寂寞的時候會想重新找回前女友,卻不是想重新開始,只是想要藕斷絲連地玩曖昧。女孩千萬別理這種賤男,不然你就輸了。

五、想方設法激怒你折磨自己

男人還有一種情況說分手是言不由衷的,比如他看到了女方先傷害他,因此決定離開。當這種情況發生時,心胸不夠大的男人往往會選擇報復。他會變換著方式來激怒女方的同時折磨自己。這種男的非常小氣,因此不需要理會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