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裡應該有理性 也應該有現實

網友傾訴:

我有點玻璃心了,男友跟我討論結婚的事,我覺得他的理性讓我望而卻步。他跟我討論婚前還是婚後買房的問題,

雙方能出多少的問題,存款收入支配問題,消費觀價值人生觀,對待父母的態度問題,孩子的教育問題,我的家庭職業的規劃,是否安於現狀,性格興趣愛好等等,連家務分配這一塊他都考慮進去了。讓我感覺,天啊,這麼理性,這哪是愛啊。這不是他一直都在權衡這些東西嗎?愛的成分有多少。我能感覺到他有意和無意中都在引導我,引導我向他理想的方向靠近!說實話,這點我挺反感的。這樣的他,我應該如何跟他溝通。

編輯回復:

愛裡應該有理性,也應該有現實。但此人讓我覺得雞賊,以及情商低。都是吃大米飯長大的,誰都不傻,比較掂量是很正常的事情,也是對彼此和婚姻負責的表示。但另一方面,為什麼要把這個過程全部透明還要對方陪著一起掂量呢?有考慮到女友的感受嗎?這樣斟酌的背後是否意味著他的不確定和你的可替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