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給已婚女人的忠告 已婚女人要注意的三大方面

不要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婚姻上

不要把目光只鎖定在男人身上,不妨將時間和精力更多地放在自己身上。你可以抽空給自己報一個興趣班或技能提升班,多培養一些興趣愛好,或是學習一門技能,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越來越出色。

你如果在婚后只知道關心男人,從不關心自己,那么男人也不會真正關心和尊重你。男人會覺得你對他的愛是一種巨大的壓力和負擔,你的愛對他而言太過沉重和壓抑,他會因此想要逃離這段婚姻。

來源:圖蟲作者:57436382909563571

無論何時何地都要保持經濟獨立

女人哪怕結婚了,也不要輕易辭掉工作。你要有自己獨立的工作或事業,你要確保自己擁有穩定的經濟收入和來源。你當然可以花男人的錢,但前提是你自己也要能賺錢。這樣一來,就算某天男人失業了,或是他不愿意再給你錢花了,你也可以靠自己的本事吃飯或養活自己。

你喜歡什么樣的衣服,你可以自己花錢買,不必看男人的臉色。你想要去哪里旅行,你隨時可以花自己的錢訂機票,你不必靠男人的施舍。所以,女人結婚后更要保持經濟獨立。你不要在物質方面過多地依賴男人。只有當你保持經濟獨立,你在婚姻中才會更有底氣。

來源:圖蟲作者:262546703726673958

有任何不滿都要及時和男人溝通

不要在婚姻中委曲求全,有的女人為了孩子,為了臉面,即使遭受了再多的委屈,她也不會輕易表達出來,而是選擇默默地隱忍。

女人要記住一點,當你在婚姻中遇到困難或問題,你對這段婚姻有任何不滿,你都要第一時間找男人溝通清楚,你得讓他知道你真實的感受和想法,你要讓他明白,你并不是他請的保姆,他不能無視你的存在。如果你在婚姻中太過軟弱,任他欺負,那么你可能會在這段婚姻中活得特別艱難和辛苦。

來源:圖蟲作者:836107399611416690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