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一段感情要結束的征兆 一段感情結束前有什么征兆

他會躲著你,刻意回避你

在我們愛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的是什么?是和他在一起,是想每天見到他。但如果他不愛你了,就會躲著你,刻意回避你。你約他的時候,他也總是會找很多借口來推掉你,你能感覺到他的變化,雖然你問過他,可他從來不會正面回答你的問題,說得最多的借口就是真的很忙。

來源:圖蟲作者:-

他會敷衍你,還帶著些不耐煩

他在愛你的時候,你的情緒變化是他最在意的,你開心,他笑,你不開心,他哄。可現在呢,他不再那么關心你了,每當你跟他分享生活中的點滴時,他更多的是心不在焉地聽著,有一句沒一句地答著,他敷衍的樣子,太過于明顯,你擔心他是不是碰到什么不如意的事情,想關心他一下,他還會表現得有些不耐煩。

來源:圖蟲作者:79052601131469892

他不再主動聯系你,對你的信息也是愛理不理

愛情總會有平淡期,可平淡不代表不理不睬,曾今的他是主動的,你的消息就算不是秒回,那也是忙完了趕緊跟你說明的那種。現在的他對你的態度,那是大不如從前,你主動聯系他,可他就是半天半天的不理人,即使給你回復,也是只言片語,短短的幾個字,從他給你發送的消息就能感覺到他變了。

來源:站酷

忽冷忽熱,陰晴不定

感情中最怕的就是忽冷忽熱,陰晴不定,讓人很沒有安全感,這絕對不是欲情故縱,放在已經在交往中的兩人身上,有些不合適。排除他可能真的有其他很重要的原因,導致情緒化的時好時壞。最有可能的就是,

他自己也對這份感情感到矛盾,可能是他不愛了,但又覺得對你有虧欠,所以一直在猶豫,在繼續和你在一起還是和你分手中徘徊。

來源:圖蟲作者:-

愛一個人,不舍得去欺騙他,不舍得讓他難過,更加不舍得讓他獨自在黑夜中等待。當一段感情要結束的征兆都有哪些呢?以上內容,

希望能幫助到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