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挽回太卑微沒有用 4招拿回主動權

挽回太卑微沒有用 4招拿回主動權

1. 避免討好

有些男生在感情中,總是不自覺地處于低位狀態,任何事情都去遷就女朋友,包容女朋友,以至于女朋友越來越做作。

這種男生就是有討好型人格的傾向,因為害怕女朋友離開自己,就不斷地討好女朋友,滿足女朋友,這樣發展下去的關系往往不是戀人關系,而是主仆關系,女朋友也會開始看不起男生。

因此在挽回的時候不要試圖用討好的方式,這樣缺乏自信的挽回,看上去太過蒼白無力。

2. 做出改變

在分手之后,如果你還是和往常一樣,那么你的挽回對于女朋友來說就像是死纏爛打,你需要明白現在的你已經沒有吸引力了,所以女朋友才會和你分手。

你需要做出一些改變,用全新的自我,新的態度釋放你的吸引力,以此引起女朋友的興趣,讓挽回的主導權回到你手里,而不是用卑微的方式去挽回。

3. 找回舒適感

分手,肯定是因為戀愛已經失去了感覺,這時你就要好好想想,當初追女朋友的時候,是采取什么樣的方式,你們是如何聊天,如何約會,如何相處的。

在挽回的時候,找回當初追她時的那種舒適感,不僅可以讓女朋友對你回心轉意,

還可以令彼此都感受到彼此相愛時的感覺。

4. 對應需求

被分手肯定是有原因,這些原因就對應著女朋友的情感需求、物質需求、靈魂需求……

如果在挽回的時候,你無法給女生帶來這種需求,那么是很難成功挽回的,也會讓你在挽回的過程中顯得非常卑微。

無法對應需求的挽回,就像是用石子釣魚一樣,方法都已經偏離了正軌,挽回的過程自然會很心累。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