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領導pua怎么辦 如何應對pua式領導

領導pua怎么辦

做出一些實際行動來警告

其實職場PUA和自己領導的性格也有一些關系的,因為性格很好的人一般不會忍心對別人PUA,對別人PUA的人性格上一般都是有些急躁的,這也是大多數PUA領導的共同點。

面對這樣的領導我們不用太害怕,要做出一些實際行動來警告他們你已經看穿了他們的把戲,如果他們繼續這樣做,你也不會甘愿當一顆軟柿子。

你越兇他越慫,不要總是想著忍耐

那些在職場中喜歡用PUA的領導,一般都是比較自卑的,他們是對自己有所懷疑的自卑人群,這樣的人其實不一定會把你怎么樣,很多時候是慣性和氛圍的縱容釀成這一切。面對這樣的情況我們不能甘愿當一個軟柿子,要當一個扎手的柿子,讓他們知道自己不是好欺負的。

這樣的人一般都是你越兇他越慫,不要總是想著忍耐,退一步海闊天空,如果真的吃虧了,

我們就要學會保護自己,就算他是你的領導,也要知道人人平等。

注意保存證據,等待時機

現在都是講究證據,所以我們要保存他們PUA你的證據,等待時機,抓住這次機會。如果你已經收集好了他PUA你的證據,那么就可以先和他們理論,也許他們會有改變,

但是溝通或許是無效的,那么就要選擇合適的人進行申訴,比如直接上司的直接上司,或者頂層上司。

但是如果申訴也沒有用的話,那么這件事牽扯的就很廣泛了,所有人都是一個利益團體,那么你也沒有必要在這種滿是蛀蟲的公司待下去,離職是最后的選擇,也是下下策。

學會肯定自己的價值

但是不管最后的結果是什么樣的,我們都要知道這不是我們的錯,要學會肯定自己的價值,完美的人并不存在,領導想要讓你做一個完美的人,這自然是一個不合理的要求。職場中領導只是和你有工作上的關系,作為人來說你們是平等的,你和你的領導以及公司也只是合作關系,你貢獻價值,拿到養家糊口的工資和未來的發展機會,公司因為你貢獻的價值,賺到更多錢,雙方只是利益關系,不存在為愛發電。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