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出軌后怎么修復婚姻

出軌后怎么修復婚姻

厘清自己出軌的前因后果,從感情經歷入手,理解并接納自己。任何行為背后,都有一個自己,看清楚了這個自己,你才能成為自己生活的主人,做出最從容和明智的抉擇。

面對現實

列出回歸難點,提升應對能力,逐一擊破。從不滿意別人的地方,轉身看自己,看自己真正的需要,評估這個需要的合理性,學習為自己的需要負責,同時看到對方為關系做出的付出和努力,接納他暫時還做不到的地方,兩個人慢慢修復關系。另外,每個人回歸的難點都有它自己的獨特之處,有難題不怕,列出來,看清楚,就有辦法一一破解。

挖掘外遇的根源

大多數情況下,伴侶搞外遇是因為婚姻中某些需求沒有得到滿足。外遇之前的婚姻肯定是有了一些問題的。夫妻之間可能缺少相互欣賞、理解、支持和貼心的交流等。如果需求沒有得到滿足,可能會向伴侶抱怨或要求,再后來會吵架,吵得多了內心慢慢地就更加遠離家庭。逐漸不再吵架,感情也慢慢變冷,開始找各種理由不回家,直到有一天發現外遇。想要修復婚姻,我們需要找到這個背后的原因,借此重新調整互動模式。

為自己出軌的行為負責

出軌,對于任何一個被出軌方來說,都不是一個可以很容易接受的事實。尤其男性對女性出軌的容忍度,大大低于女性對于男性出軌的容忍度。也就是說,男性幾乎很難接受自己的伴侶出軌。這個難以接受,是有生物學和社會學基礎的。所以,

出軌回歸家庭,如果對方不能接受,你是要做好離婚準備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