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閨蜜失戀了怎么安慰 如何幫助閨蜜更快走出失戀的痛苦

閨蜜分手時我們只要能夠做到下面六個方面,?就能幫助朋友更快的度過失戀這個情緒混亂的階段。

一、陪伴她

剛失戀的人總是會覺得自己的生活非常空虛無望,戀愛時伴侶占用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分手之后自然會感到孤獨、迷茫、沒有安全感。所以作為閨蜜,我們可以嘗試幫她減輕一些孤獨感,抽出時間陪伴她,這樣她就不會花太長時間獨自思考,無休止地糾結了。

來源:圖蟲作者:459221219123397255

主動去找她

在閨蜜分手后的第一時間帶上她喜歡的東西去找她,如果她明確表示想要一個人呆著,那就尊重她。等到她情緒逐漸平靜下來,拉著她出去吃她喜歡的東西,吃的可以讓她短暫忘記失戀的痛苦。

來源:圖蟲作者:79052145864903276

給她提供建議或者計劃

分手后,她很可能不想去任何地方或做任何事,作為閨蜜,我們可以給她提出建議或者計劃供她們選擇,試著鼓勵她出門散心,但要注意態度,不要讓她覺得你這么做只是為了同情她。可以邀請她一起參與你正在做的事情,或者一起尋找她會喜歡的活動并參加。

來源:站酷作者:nd3000

做好起伏不定的準備

閨蜜正在因為感情的結束而悲傷,而這種悲傷是無法預測的,不要想當然地認為失戀的痛苦已經過去了,她已經放下了。她可能在第二天看起來還好,但在接下來的一個月就會垮掉。作為最親密的朋友,我們要做好隨時去收拾殘局的準備。

來源:圖蟲作者:57436382909563571

計劃一次度假。

失戀后的她可能正需要一次短途旅行去調節自己。計劃一個即時的城市周邊游,或者隨意選擇去一個城市或海邊一日游,即使時間很短,對她調整心態也會很有幫助。

來源:圖蟲作者:903358066238292012

和朋友配合

一個人的力量可能不夠,那么可以讓你們共同的朋友一起那投入行動。朋友圈子多開展一些聚會活動,讓她保持社交的積極和忙碌。

來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