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社會經典語錄勵志

社會經典語錄勵志:

1.人的眼睛是黑的,心是紅的,但有時眼睛一紅,心就黑了。

2.先說愛的先不愛,后動心的不死心。

3.生活本來就是一場惡戰,給止疼藥也好,給巴掌也罷,最終都是要單槍匹馬練就自身膽量,誰也不例外。

4.失而復得和虛驚一場,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兩個詞了。

5.成熟的表現不是虛偽地跟討厭的人陪著笑保持和平,也不是孩子氣地撕逼決裂,而是自然地保持距離,不委屈自己,不傷害他人,我走我的陽關道,你睡你的棺材板。

6.開始思考一件事的意義時,大概就是放棄的開始吧。

7.太過絕對的話,

日后是要打臉的。經典的句子超拽霸氣。

8.你不理我的時候我就覺得你在好好學習,準備以后養我。

9.雖然說強扭的瓜不甜,但有時候我并不在乎它甜不甜,我只想把它扭下來,扭下來我就高興了。

10.總歸有人看不慣我,我能怎樣,百般討好,還是殺人滅口!

11.壞一點,好人當久了別人就以為你慫。

12.你給我足夠的錢,我不介意你在外面找別的女人。你給我足夠的愛,我就不會因為錢而離開你。

13.這次我會徹徹底底地推開你,再也不要做一個被丟下的可憐鬼。

14.真正的好女孩,她們不需要你幫她們付賬,也不需要你每天接送,也不需要送昂貴的禮物,也不需要你一直獻殷勤,當然,也不需要你。

15.聰明的人嘴甜,討厭的人會演,而你什么都不會,

所以只能被騙。

16.別跟三觀不一致的人爭執,別向不關心你的人訴苦,別對不喜歡自己的人討好。

17.你做了別人的齊天大圣,可在我眼里你就是只臭猴子。

18.有時你自己可能都沒察覺,在你經歷一些事或遇到某個人后,你就像換了一種性格,悄悄地告別了從前的自己。

19.當你活的足夠優秀,你會發現,有人活成了你的影子,而你成了他們的方向。

20.我要么成為你的老婆,要么成為你老婆的噩夢。

21.你真的很好,是我見過最讓我心動的人,傻乎乎笑的樣子真的超級可愛,逼著自己給你寫了藏頭詩。

22.如果你是野馬,我抓不住你的韁繩,那我就燒掉整個草原。

23.女生晚上盡量不要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

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24.我的東西,從來就不喜歡與人分享,因為我想贏,所以你必須輸。

25.愛你這件事太辛苦了,還是祝你不得好死吧。

26.用心平氣和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顧慮太多你要怎么快樂。

27.有渣男嗎,我想和你談戀愛,希望你嘴甜言蜜語哄得我鬼迷心竅然后你劈腿我傷心欲絕暴瘦20斤,夏天要到了我豈不是美滋滋。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900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