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做你自己

我來這世界上不該有人問我:“為什么你不是摩西?”我應該被問的是:“為什么你不是朱絲亞?”——瑞比·朱絲亞

從我是個小孩子起,我就不想做我自己。我想像比爾·威鐸登一樣,而比爾·威鐸登卻一點也不喜歡我。我學他走路,學他說話的方式,上他上過的高中。

比爾·威鐸登也同樣地改變自己。他開始纏著荷比·凡德登:走路學荷比·凡德登,說話學荷比·凡德登。他使我困惑了!我開始以比爾·威鐸登的方式走路、說話,而他竟正在學著荷比·凡德登走路、說話。

然后我發現荷比·凡德登走路和說話都像裘伊·哈布林。而裘伊·哈布林走路和說話像林奇·沙必森。

所以我走路和說話的方式像比爾·威鐸登所模仿的荷比·凡德登所看見的裘伊·哈布林所企圖仿效的柯奇·沙必森的走路方式。你認為柯奇·沙必森說話、走路像誰?所有人中,他最像杜佩·威靈頓——而這家伙走路和說話的方式都像我!

(作者佚名)

(由史考特·舒曼提供)

卡文·柯立芝總統曾邀請他家鄉的好友到白宮共進晚餐。這些客人怕自己的餐桌禮儀不佳,于是決定事事學柯立芝做。在咖啡送來時難題出現了。總統把咖啡倒在咖啡碟里,客人也這么做。柯立芝又加了糖和奶精,客人們如法炮制。然后柯立芝彎腰,把他的碟子放在地板上的貓面前。

(艾瑞克·歐森)

你不必變成你媽,除非是你想要成為她。

你不必變成你的外婆、曾祖母或曾曾祖母。你可能會繼承她們的下巴、臀部或眼睛,但你并不注定要和這些比你先來的女人一樣,你不注定要過她們的生活。所以如果你要繼承些什么,就繼承他們的勇氣和她們的韌性,因為你只被注定成為你決定成為的人。

(潘·芬格)

當我得到冠軍之后穿上舊牛仔褲,戴上舊帽子,蓄起胡子,我要走到那條老鄉村路,在那兒沒人認識我,除了一只不知道我叫什么名字的小狐貍,它只愛我本來的樣子。我會把它帶回我被百萬家具裝演簇擁的價值25萬元的房子,我也要把我所有的凱迪拉克車和雨中用的室內游泳池給它看,告訴它:“這都是你的,親愛的,因為你愛我原來的樣子。

(穆罕默德·阿里)

背叛記憶同情爸爸終點羨慕曾經堅持失敗奮斗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893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