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英文經典語錄勵志

1、如果你累了,不要摔倒。想想你父母在家里,也站起來告訴自己這沒什么。

2、有些人似乎根本不關心你。事實上,你不知道ta。你有多少次抵制與你聯系的沖動?

3、現實會告訴你,如果你不努力,你將被生命踩死。沒有必要找借口,沒有什么是戰斗的理由。

4、不要讓自己生活在害怕別人的意見之中,因為你過分關心他們。無論你做得多好,都會有傻瓜告訴你該怎么做。

5、生活的戲劇,一旦打開,無論你是多么恐懼,都必須在比賽結束時進行。

6、成熟的標志之一是取笑自己和世界的能力。

7、為什么向那些不了解并且不值得的人證明生活對自己更好?

8、你有太多的閑暇時間有時間堅持毫無意義的事情,然后有時間摸索痛苦。看看那些忙碌的人。他們的時間花在努力工作上。

9、最快樂的事情是,經過大量的努力,一切都在慢慢成為你想要的

10、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安慰別人,但像傻瓜一樣折磨自己。通常,我們自己無法完成自己。

11、有一天,你會觸摸傷疤并說:“那沒關系。”有一天,你會說,“我要重新開始”

12、生命永遠在路上,你認為自己無法過去的所有過去最終留下的是生命中最永恒的幸福是平凡的,最長的財產就是懂得珍惜。

13、不敢休息,因為沒有存款不敢說累,因為沒有成就不敢偷懶,因為生活中沒有什么是我唯一的選擇,要堅強和奮斗。 - 此時給我們

14、如果遇到困難,不要怪自己,不要怪別人,不要放棄信心

15、無論你今天面對什么,現在你已經到了這一點,堅持下去并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你想象中的強大。

16、時間就像一個網,你分散它,收獲就越多。

17、Life is sad at times, but it is up to you to make your own life happy.生活有時是令人沮喪的,但你可以努力讓自己的過得開心。

18、Three solutions to every problem: accept it, change it, leave it. If you can't accept it, change it. If you can't change it, leave it.有三個方法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接受,改變,放開。不能接受那就改變,不能改變,那就放開。

19、Because the things you're scared of are usually the most worthwhile.每天都嘗試去一件你害怕的事情,因為,你所害怕的事情,往往是最值得的。

20、The purpose of life is to live it, to taste experience to the utmost, to reach out eagerly and without fear for newer and richer experience.人生的目標就是要好好地活,嘗盡世間百態,勇敢積極地去體驗新的、豐富的經歷。

21、Sometimes, we need a little tears to clear the mist in our eyes, a little assurance to clear the doubts in our head, a little hug to nurse our aching heart.有時候,我們需要一點眼淚去洗掉眼中的迷霧,一點保證去掃去腦中的懷疑,一點擁抱去療愈受傷的心,一點休息去繼續前行。

22、When life give you a hundred reasons to cry, show life that you have a thousand reasons to smile.當生活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你就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

23、Use your smile to change the world. Don't let the world change your smile.用你的笑容去改變這個世界,別讓這個世界改變了你的笑容。

24、When I wake up every morning, the greatest joy is gazing upon you and sunshine, that is the future I desire.每天早上醒來,最大的愉悅就是看到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25、Life only comes around once. So make sure you're spending it the right way, with the right ones.生命只有一次,我們要以正確的方式,和正確的人一起度過。

26、If winter comes , can spring be far behind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27、If you want knowledge, you must toil for it.——若要求知識,須從勤苦得。

28、Pain past is pleasure.——過去的痛苦即快樂。

29、 Youth means limitless possibilities.——年輕就是無限的可能。

30、Quitters never win and winners never quit.——退縮者永無勝利,勝利者永不退縮。

31、 For man is man and master of his fate.——人就是人,是自己命運的主人。

32、Work makes the workman.——勤工出巧匠。

33、Whatever is worth doing at all is worth doing well.——凡是值得做的事,就值得做好。

34、 The shortest answer is doing.——最簡短的回答就是行動。

35、Bad times make a good man.——艱難困苦出能人。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888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