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相 信 自 己

有一位頂尖級的雜技高手,一次,他參加了一個極具挑戰的演出,這次演出的主題是在兩座山之間的懸崖上架一條鋼絲,而他的表演節目是從鋼絲的這邊走到另一邊。
演出就要開始了,整座山聚滿了觀眾,當中有記者、有主辦單位、贊助商和看熱鬧的人群。這時,只見雜技高手走到懸在山上鋼絲的一頭,然后用眼睛注視著前方的目標,并伸開雙臂,第一步、二步、三步,慢慢的雜技高手終于順利的走了過去,這時,整座山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
“我要再表演一次,這次我要綁住我的雙手走到另一邊,

你們相信我嗎可以做到嗎?”雜技高手對所有的人說。我們知道走鋼絲靠的是雙手的平衡,而他竟然要把雙手綁上。但是,因為大家都想知道結果,所以都說:“我們相信你的,你是最棒的!”雜技高手真的用繩子綁住了雙手,然后用同樣的方式一步、兩步終于又走了過去,“太棒了,太不可思議了”所有的人都報于熱烈的掌聲。但沒想到的是雜技高手又對所有的人說:“我再表演一次,這次我同樣綁住雙手然后把眼睛蒙上,你們相信我可以走過去嗎?”所有的人都說:“我們相信你!你是最棒的!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雜技高手從身上拿出一塊黑布蒙住了眼睛用腳慢慢的摸索到鋼絲,然后一步一步的往前走,所有的人都屏住呼吸為他捏一把汗。
終于,他走過去了!掌聲雷動!“你真棒!你是最棒的!你是世界第一!”所有的人都在吶喊著。
表演好象還沒有結束,只見雜技高手從人群中找到一個孩子,然后對所有的人說:“這是我的兒子,我要把他放到我的肩膀上,我同樣還是綁住雙手蒙住眼睛走到鋼絲的另一邊,你們相信我嗎?”所有的人都說:“我們相信你!你是最棒的!你一定可以走過去的!”
“真的相信我嗎?”雜技高手問道;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3740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