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幸福的秘訣

鉆石需要打磨才會閃亮,幸福也需要真誠的守望和用心的愛才能美麗和永恒。女人,不但要愛身邊的人,也要愛自己。愛是對愛人的支持,是對親人的關懷,是對自己的珍愛,是相濡以沫,并肩同行,是相隔千里卻仍能感知對方。只要用心去愛,用心體會愛,你就能贏得精彩。
生活不是簡單的取與舍,不要斤斤計較失去的,得到的要比失去的更珍貴。你只有懂得了放棄,才會懂得擁有,懂得珍惜。放棄絕不是柔弱,無能,也不是逃避,退縮,更不是自暴自棄,放棄也是一種智慧,是為了更好的相愛而舍棄,懂得了放棄,

你也就得到了幸福。
一顆不能承受傷害的心靈是脆弱而難以生存的,一顆不能諒解傷害并寬容異己的心靈是可怕而難以接近的。抱怨,氣憤,仇恨,甚至報復不僅傷害別人也折磨自己。人生,沒有圓滿,是我們寬容的心,補足了那些缺憾,讓記憶變得圓滿。寬容是對親人的理解,是對愛人的體諒,是對對手的包容,是對世事的豁達,是放開心胸的接納。只有學會寬容,你才有足,夠的心力和氣度享受生活,感受幸福。
人往往如此,當你擁有的時候,你感覺不到幸福,可當你驟然失丟,你才發現那原本擁有的多么美麗,多么值得你去珍惜事實上,如果它繼續存在的話,你仍然不懂得它的珍貴。幸福是一種默契,自然地走在他的身邊,
十個手指交叉緊緊相 握,滲出的溫暖;幸福是默默相守時一種不經意的感動。只要你感覺到了,便擁有了,珍惜你的擁有,就是幸福。
幸福,真的很容易得到,只要你覺得那是一種幸福足矣。幸福不像你想象的那么遙遠,只要你向前走,幸福就會一直相隨……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sganwu/3725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