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今日勵志工作語錄

今日勵志工作語錄:

1、今日站在新起點,迎接工作新挑戰,創造團隊新成績。

2、把你的聰穎與睿智用于工作中的創造,你將前程無量。

3、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4、只要你有能力去做的事就一定要去做,不要給自己留下任何遺憾,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5、一個人要挑戰自己,靠的不是投機取巧,不是耍小聰明,靠的是信心。人有了信心,就會產生意志力量。人與人之間,弱者與強者之間,成功與失敗之間最大的差異就在于意志力量的差異。人一旦有了意志的力量,

就能戰勝自身的各種弱點。

6、堅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堅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謂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堅持。

7、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8、機會只對進取有為的人開放,庸人永遠無法光顧。

9、海浪的品格,就是無數次被礁石擊碎又無數閃地撲向礁石。

10、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做自己該做的事。

11、驕傲,是斷了引線的風箏,稍縱即逝;自卑,是剪了雙翼的飛鳥,難上青天,這兩者都是成才的大忌。

12、經過大海的一番磨礪,卵石才變得更加美麗光滑。

13、漫無目的的生活就像出海航行而沒有指南針。

14、生命力的意義在于拚搏,因為世界本身就是一個競技場。

15、樹苗如果因為怕痛而拒絕修剪,那就永遠不會成材。

16、想象力比知識更重要。

17、向你的美好的希冀和追求撒開網吧,九百九十九次落空了,還有一千次呢?

18、向前吧,蕩起生命之舟,不必依戀和信泊,破浪的船自會一路開放常新的花朵。

19、學做任何事得按部就班,急不得。

20、駿馬是跑出來的,強兵是打出來的。

21、不管多么險峻的高山,總是為不畏艱難的人留下一條攀登的路。

22、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23、對于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并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24、奮斗者在汗水匯集的江河里,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

25、敢于向黑暗宣戰的人,心里必須充滿光明。

26、進取乾用汗水譜烈軍屬著奮斗和希望之歌。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635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