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勵志簡短語錄

勵志簡短語錄:

1.愿你相對辛苦但絕對優秀!

2.哪有什么一夜成名,其實都是百煉成鋼

3.生活原本沉悶,但跑起來就有風。

4.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5.遇到事,先處理情緒,后處理事情,情緒處理不好,事情會更糟。

6.不要糾結于昨天,因為每天太陽升起時,早晨是新的,你也是新的。

7.心若計較,時時都有怨言;心若寬容,處處都是晴天。

8.不要只因一次挫敗,就忘記你原先決定想達到的遠方。

9.奮力拼搏,才能創造人間奇跡;刻苦攀登,就能再鑄歷史新高。

10.第一千次摔倒了,就第一千零一次爬起來。

11.你成功的速度一定要超過父母老去的速度!

12.路上的艱辛,只有自己知道;路過的快樂,只有自己明了。

13.上天不會虧待努力的人,也不會同情假勤奮的人,你有多努力,時光它知道。

14.別人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

15.你給世界一個什么姿態,世界將還你一個什么樣的人生。早安。

16.過去再優美,我們不能住進去;現在再艱險,我們也要走過去!

17.重要的不是你從哪里來,而是你到哪里去,找準方向,繼續努力。

18.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么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接近幸福。

19.世上最好的保鮮就是不斷進步,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和更值得愛的人。

20.不要放棄,人生總是會在不經意間轉換風景。

21.如今每當猶豫的時候,我干脆就放棄。因為我知道,那不是真的喜歡。

22.生活不是單行線,一條路走不通,你可以轉彎。

23.每一天都是嶄新的一天,我們要堅強,要努力,要瘋狂,要微笑!

24.一定有一個人,能讓你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徹,記的最深刻。

25.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26.水一旦流深,就會發不出聲音。人的感情一旦深厚,也就會顯得淡薄。

27.總有一天,你的堅持會像束光一樣,沖開桎梏,散發屬于自己的光芒,照亮前行的路。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638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